小學畢業典禮班主任發言稿

2023-02-13 06:09:02 字數 2095 閱讀 9475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標題:大學生「負債消費「成潮流 2023年3月18日

可見「體驗化消費」 廣受大學生的歡迎、喜歡,這是我們創業專案是否成功的關鍵,必須引起足夠的注意。(四)大學生對手工藝製品消費的要求今天是乙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又是乙個令人百感交集的日子。今天在這裡舉行2011屆畢業生畢業典禮。

在場的208名同學經過自己幾年的努力,圓滿的完成了小學階段的學習任務,即將告別如夢般的金色童年,並從這裡開始起航,跨入旅途中一段新的航程。在這裡,讓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據統計,上海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增長。03全年就實現國內生產總值(gdp)6250.81億元,按可比**計算,比上年增長11.

8%。第三產業的增速受非典影響而有所減緩,全年實現增加值3027.11億元,增長8%,增幅比上年下降2個百分點。

  此時此刻,看著你們一張張純真而又幸福的笑臉,我的眼前似乎又浮現出剛見到你們時的一幕幕。你們當中有的天真活潑;有的略顯羞澀,有的用充滿好奇的眼神看著我。自從你們走進了我們的校園,老師就像父母親那樣牽起了你們稚嫩的小手,牽扶著你們在求知的人生道路上開始了蹣跚的起步。

從2023年的3月起,1年半的時間我們攜手走過。我感謝學校領導安排我們在這段時間,這段路程相知相伴相扶持。明亮寬敞的教室,留下我們多少歡笑,記下我們多少次拼搏的身影,又銘刻了我們多少豪邁的誓言。

我們朝夕相處,課堂上是師生,課下是朋友,彼此之間建立了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師生情。驀然回首,那已經過去的一切就好像發生在昨天,每一位老師都不會忘記:在鮮豔的國旗下,你們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的莊嚴模樣;你們在元旦匯演時展示藝術才華的身影;忘不了你們用自己的勤奮來回報給老師們的累累碩果:

在校運會上,你們矯健的身影,優異的體育運動成績,都是母校永遠珍藏的記憶……學校的一草一木,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歡樂;一張張大紅獎狀,述說著你們勤奮的求知與探索。

(五)diy手工藝品的「**彈性化」

在我們學校大約有4000多名學生,其中女生約佔90%以上。按每十人一件飾品計算,大概需要360多件。這對於開設飾品市場是很有利的。

女生成為消費人群的主體。大學生的消費是多種多樣,豐富多彩的。除食品外,很大一部分開支都用於。

服飾,娛樂,小飾品等。女生都比較偏愛小飾品之類的消費。女生天**美,對小飾品愛不釋手,因為飾品所展現的魅力,女人因飾品而嫵媚動人,亮麗。

據美國商務部調查資料顯示女人佔據消費市場最大分額,隨社會越發展,物質越豐富,女性的時尚美麗消費也越來越激烈。因此也為飾品業創造了無限的商機。 據調查統計,有50% 的同學曾經購買過diy飾品,有90% 的同學表示若在學校附近開設一家diy手工藝製品,會去光顧。

我們認為:我校區的女生就佔了80%。相信開飾品店也是個不錯的創業方針。

  更忘不了的是你們取得成績後不驕傲、繼續進取的行動!幾年來,在這片沃土上,在學校領導的關愛和老師們的精心培育下,在各位家長的積極配合和大力支援下,你們已經成長為乙個個朝氣蓬勃的少年。

二、資料**:  一切的一切,多麼令人難忘;此情此景,多麼令人回味無窮。記住小學時光吧!

因為你們在這裡放飛了理想,播種了希望。記住每一位老師吧!因為他們將永遠是你們的朋友。

在大學生對diy手工藝品價位調查中,發現有46% 的女生認為在十元以下的價位是可以接受;48% 的認為在10-15元;6% 的則認為50-100元能接受。如圖1-2所示老師愛你們,願意做你們的燈塔,照亮你們前進的方向;老師願意做階梯,引領你們向前進!無論歲月如何變幻,你們的名字將永遠銘刻在老師的心間。

每個清晨從夢中醒來,如果你感受到一縷溫暖的陽光,聽到有鳥兒在枝頭鳴唱,那一定是老師在親切的叮嚀你們:把握好老師不在身邊的每一天!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每個夜晚,暮色溫柔的降臨,如果你聽到有風在窗外飛舞,那一定是老師深深的祝福!

同學們,學校的大門永遠向你們開啟,隨時歡迎你們回母校傾訴師生情。最後,祝願你們記住這「流金歲月」,讓「童年足跡」給你們留下「永恆的回憶」,並祝福你們「前程似錦」!祝福你們進步!

永遠快樂。

就算你買手工藝品來送給朋友也是乙份意義非凡的絕佳禮品哦。而這乙份禮物於在工藝品店買的現成的禮品相比,就有價值意義,雖然它的成本比較低但它畢竟它是你花心血花時間去完成的。就像現在最流行的針織圍巾,為何會如此深得人心,更有人稱它為溫暖牌絕大部分多是因為這個原因哦。

而且還可以鍛鍊你的動手能力,不僅實用還有很大的裝飾功用哦。  謝謝大家!

畢業典禮班主任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可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2015年樂成小學畢業典禮,我謹代表全體老師,向在座的47名同學表示熱烈地祝賀!鼓掌 向辛勤耕耘的各位任課教師表示衷心的感謝!鼓掌 咱們尊敬的學校領導對我們這一屆畢業生尤其重視,連續幾次召開畢業班會議,為我們悉心...

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們歡聚在這美麗的校園舉行2011屆小學畢業典禮。向為了同學們健康成長而奉獻心血與智慧型的老師們和家長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六年的學習時光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 難忘的。還記得嗎?小學一年級時,剛剛跨入校園的你,哭鬧著要回家,媽媽也陪著你落淚?還記得嗎?...

2019畢業典禮主任發言稿

初中畢業,是一首生動的離別歌,更是青年成長的里程碑。今天,我們師生難捨難分 但明天,老師們相信,你們將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你們不愧為長治三中的畢業生,你們將搏擊風浪,勇往直前,不斷實現自己美好的夢想。同學們,無論你們走到 請記住,長治三中永遠是你們前進的堅強後盾 母校的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們的每一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