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發言稿

2022-01-26 14:16:18 字數 892 閱讀 490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夠代表一二年級的同學在此發言,與你們共度這美好時光。在此,我也深深祝賀著你們,祝賀你們繁忙的複習將要接近尾聲,祝賀你們將成功邁進人生的門檻,祝賀你們將面對乙個嶄新的,乙個美好的,乙個你們嚮往的未來!

有人說初三是恐怖的地獄,說實話,有時我也這麼認為,因為我看到的是你們在操場上不要命的奔跑,是你們手上一摞摞的資料,是你們每月的各種大考小考。可是我卻忽略了連你們自己都未察覺的微笑。

我們經過了一次離別,如今又將面臨第二次離別。閉上眼想一想,三年來你罵得最多,卻又不讓別人罵的人是誰,三年來罵你罵得最多的人是誰,三年來你接觸得最多的人是誰,三年來關心你最多的是誰,三年來幫助你最多的人又是誰?恐怕是你們的老師吧!

或許經歷過太多的事,生硬的師生關係早已不覺中融化成親情了吧。我們只知道學習到深夜,卻不知老師也同樣備課到凌晨;我們只知道自己求學的艱辛,卻不知道老師同樣疲憊。我們可以發洩自己不滿的情緒,可老師,除了教導就只有寬容。

所以,我們應該對我們最敬愛的老師說一聲「謝謝您」。不要以為這是乙個很老套的話題,真的,老師就像父母一樣,很容易滿足,他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卻得到的太少太少,世間付出與索取最大的差距莫過於此。

同學們,此刻與你們一起開小差的人是誰,此刻與你們一起肆無忌憚的大笑的人是誰,此刻與你一起準備暑假計畫的人又是誰?對,是同學,不光是現在,以往,將來,甚至一生,都是朋友陪伴你快樂度過的。然而,只有現在的友情最真實,最美好,最純潔,最難忘!

三年的真摯友誼更將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所以,不要靦腆,對身旁的同學也說一聲「謝謝你!」。

很快,很快,你們就將離別,奔赴自己的前程。我們面對的,是人生嶄新的一頁。此時的我們,真真正正的開始承擔生活所賦予的責任與壓力。

再道一聲珍重的同時,我更要祝福,祝福你們的人生之路,能真正讓我們實踐,人生的意義!

謝謝大家!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叫姜琳琳,來自歷史101班。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文學與歷史文化學院學院畢業生發言,我榮幸備至,感慨萬千。對於在座的各位畢業生和我而言,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 我們能夠順利的畢業,無不得益於四年來給予我們幫助和支...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們便要和母校說再見了。在這裡,我們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懵懂走向成熟,從淺薄走向充實。母校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那麼令人依戀。初中,帶給每個人的記憶或許都是不一樣的。操場上,我們英姿勃發,盡情地揮灑汗水 考場上,我們靜心凝神,享受蠶吃桑葉的美...

畢業典禮發言稿

時光如梭,白駒過隙,不知不覺間,你們渡過了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三年來,你們在校園裡,留下了腳印,放飛了理想,揮灑了汗水,收成了心願,帶走了成熟,留下了回憶。幾天來,在老師的腦海裡,時常會出現你們開心打鬧的快樂場景 被老師逼著瘋狂做題的苦惱神情 個別同學違法紀律後的被老師看到的狼狽模樣 然而,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