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發言稿

2021-12-30 08:07:04 字數 1385 閱讀 5061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軟體工程系軟體技術08級學生任瑋。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時刻,首先請允許我代表11屆全體畢業生,向辛苦教導和培育我們的老師們,表示我們最衷心的感謝!謝謝老師,三年來對我們的諄諄教導,讓我們紮實掌握了本專業的知識和技能。謝謝你們三年來的精心培育;謝謝你們給了我們一生享用不盡的智慧型和力量。

光陰似箭,轉眼就要與母校話別,心中依戀之情油然而生。有人說,歲月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是的,一千一百多頁就這樣匆匆翻過,在這裡面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曾經有過輾轉於教學樓各教室上課的平凡與瑣碎,也有過縱情高歌狂歡的淋漓盡致。

我想你一定會記得軍訓時我們在烈日炎炎下的堅持,那是高博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禮堂前、草坪上的大聲晨讀;課堂上老師們字斟句酌知識的播灑的畫面還歷歷在目。我們的青春,歲月的痕跡,都深深印在了這裡。高博三年,我們學會了做人與做事,學會了分析與思考,學會了豐富與凝練,學會了合作與競爭,學會了繼承與創新,也學會了如何不斷超越、突破自己的極限而成長。

伴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也見證了學校的發展與崛起:全新投入使用的功能齊全的學生宿舍、環境優雅的食堂;不斷更新的校園網路;現代化的多**教學方式;以及剛剛建成的規模巨集大的圖書館。母校現在正在迎接專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全院上下都以主人翁的姿態,積極行動起來,忘我工作,主動工作,創新工作。

我們要感謝學校組織的各項競技比賽,豐富的社團活動,多樣的社會實踐,讓我們懂得了團隊協作精神,發揮了我們的想象力,豐富了我們的知識。我們要感謝學校,為我們設定的具有競爭力的專業,同時,為我們舉辦了多場招聘會,提供各種就業資訊,讓我們有了更廣闊的就業空間。

讓我們,認真儲存好每張合影,因為合影上的燦爛笑容已經定格在記憶中。

讓我們,用力擁抱每乙個你喜歡你欣賞或曾幫助過你的人,因為很多人你此生很難再重逢!

讓我們,對曾經起過爭執衝突的人說聲「對不起」,不再追究誰對誰錯,因為我們不想把友情的缺憾帶入今後的生活。

讓我們,對全校教職員工說聲「謝謝」,因為你們的存在,我們才可以舒心的學習和生活。

記得我們還很稚嫩,而今我們已經逐步走向成熟。記得我們有很多夢想,而今我們即將踏上社會——全新的環境等待我們去適應。同學們,讓我們牢記母校領導、老師們對我們的殷切期望;讓我們牢記母校蘇州高博軟體技術職業學院的校訓。

讓時間作證,我們將在母校的關注下,以飽滿的戰鬥激情,以高博人特有的姿態,去投身社會,服務社會,奉獻青春,實現自我。請恩師放心,我們會牢記教誨,鞭策自己,腳踏實地,戒驕戒躁,自省自重,快馬加鞭,勇往直前。

春風沐我,師恩不忘。在這裡,讓我們一起再次祝福我們的母校:人才輩出!

桃李芬芳!在這裡,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再次向三年來辛勤給予我們啟迪、授予我們智慧型、教育我們正直、賦予我們關懷的親愛的老師;向各級領導、各位輔導員;向所有關心愛護過我們成長的學校教職工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最後,讓我代表全體畢業生真誠地道一聲:「母校,謝謝您!老師,謝謝您!」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叫姜琳琳,來自歷史101班。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文學與歷史文化學院學院畢業生發言,我榮幸備至,感慨萬千。對於在座的各位畢業生和我而言,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 我們能夠順利的畢業,無不得益於四年來給予我們幫助和支...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們便要和母校說再見了。在這裡,我們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懵懂走向成熟,從淺薄走向充實。母校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那麼令人依戀。初中,帶給每個人的記憶或許都是不一樣的。操場上,我們英姿勃發,盡情地揮灑汗水 考場上,我們靜心凝神,享受蠶吃桑葉的美...

畢業典禮發言稿

時光如梭,白駒過隙,不知不覺間,你們渡過了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三年來,你們在校園裡,留下了腳印,放飛了理想,揮灑了汗水,收成了心願,帶走了成熟,留下了回憶。幾天來,在老師的腦海裡,時常會出現你們開心打鬧的快樂場景 被老師逼著瘋狂做題的苦惱神情 個別同學違法紀律後的被老師看到的狼狽模樣 然而,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