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2022-11-08 07:33:02 字數 632 閱讀 5047

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今天,我們歡聚在這美麗的校園舉行2011屆小學畢業典禮。向為了同學們健康成長而奉獻心血與智慧型的老師們和家長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六年的學習時光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難忘的。還記得嗎?小學一年級時,剛剛跨入校園的你,哭鬧著要回家,媽媽也陪著你落淚?

還記得嗎?你們的老師緊緊摟著幼小的你,用愛澆灌出你對華美的熱愛,從此樂不思蜀;還記得嗎?運動場上你們矯健的身影,驕人的體育運動成績學校的一草一木,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歡樂;述說著你們勤奮的求知與探索。

短短的六年,你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同學們,你們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成長了自我,也成長了我們學校。是你們積極的參與和精心的愛護,才有了今天的綠色校園;是你們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是你們的良好品行,書寫出許多值得華美師生頌揚的典型事例;是你們用自己的行動,形成了我校的培養目標「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創新」。

同學們,你們即將離開小學,踏上人生新的征程。願同學們在中學階段的學習做到尊敬老師、熱愛父母親人、熱愛學校、團結同學、勤奮好學、勇於思考、善於創新,敢於探索,為校爭光。「同學少年,奮發向上」。

你們全體的老師將繼續關注你們的成長,祝同學們擁有乙個充實難忘的中學時代!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叫姜琳琳,來自歷史101班。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文學與歷史文化學院學院畢業生發言,我榮幸備至,感慨萬千。對於在座的各位畢業生和我而言,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 我們能夠順利的畢業,無不得益於四年來給予我們幫助和支...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們便要和母校說再見了。在這裡,我們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懵懂走向成熟,從淺薄走向充實。母校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那麼令人依戀。初中,帶給每個人的記憶或許都是不一樣的。操場上,我們英姿勃發,盡情地揮灑汗水 考場上,我們靜心凝神,享受蠶吃桑葉的美...

畢業典禮發言稿

時光如梭,白駒過隙,不知不覺間,你們渡過了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三年來,你們在校園裡,留下了腳印,放飛了理想,揮灑了汗水,收成了心願,帶走了成熟,留下了回憶。幾天來,在老師的腦海裡,時常會出現你們開心打鬧的快樂場景 被老師逼著瘋狂做題的苦惱神情 個別同學違法紀律後的被老師看到的狼狽模樣 然而,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