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學生

2023-02-13 22:12:02 字數 1401 閱讀 5712

時光如水,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已在身邊悄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計,我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捨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著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少數,只要心裡有一星光閃動,偶然的相逢時能有一絲清純純的激動,能有一聲問候,這就最好,也就足夠。

也許我們還能再次合作,能否為著這份情誼,共同奮鬥?也許我們天意會聚在一起,許是新春,許是中秋,就讓我們喝一杯酒。當臉紅的時候,我們狂歡一曲。

也許,畢業後我們相會不能,即使偶然的相會也得離去匆匆。只願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微微地遞來乙個笑容,讓如今的歲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憶。也許我們還將作為校友返回母校,也許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但定難全數而歸。

有的是脫身不能,有的是今世難回,怎能夢想是誰?也許是你,也許是我。如果,就象現在;如果,握手不能,點頭不能,就讓我們的目光對流,作為人生,也不可奢求。

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崖即將結束,再這六年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的事,我也交了許多朋友,這些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 鼓勵我.安慰我,也有也有許多老師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在這六年裡成長了許多,我要感謝老師的教導,雖然小學生崖結束了,但不代表學習結束了,可是上了國中就要跟好朋友分開了,還真是捨不得,這些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裡,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事。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201x屆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學校的師長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春去秋來,花開花落,歲月匆匆。彈指間,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就到盡頭了。在這個豔陽高照,天氣炎熱的夏日裡,在這個即將離開母校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聚在這裡分享心情。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都百感交集,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對母校裡一切事物的留戀之情。回頭望,六年的小學生活依然歷歷在目,母校裡的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磚一瓦,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都是那樣地熟悉,那樣地親切。

六年了,轉眼就到了分別之際,這才發現,校園的每乙個角落,都藏了屬於我們的回憶:大家一起早讀,書聲聲聲入耳;大家一起玩貼膏藥,盡情地嬉笑;大家一起大掃除,清理每乙個角落;大家一起軍訓、學農,流下滴滴汗水;大家一起送走實習老師,流下純真的眼淚;大家一起跳沙坑,濺起無數沙粒;大家一起在六年的光陰裡,我收穫了友誼、知識、快樂,付出了努力、汗水。

經歷了畢業考試的緊張和忙碌,我想我此刻的心情應當和在座的各位一樣,縱然喜悅,也掩不住回憶與留戀。這六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我們踏著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六年的歲月,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

我們要離開了,畢業不是乙個終點,而是乙個新的起點!讓我們帶著母校老師對我們的希望繼續努力,取得好成績,成為乙個您以為傲的學生!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畢業典禮發言稿小學生畢業典禮程式

地點 學校大禮堂 入場樂 明天會更好 參與人員 學校領導,六年級教師,六年級全體同學 主持 甲 乙 活動程式 一,宣布畢業生畢業典禮開始,唱校歌.甲 金色的童年,乙 成功的起點,甲 畢業生畢業典禮 合 現在開始 校歌琴音開始 乙 聽 熟悉的旋律在我們耳邊響起,甲 讓我們一起來重溫育才學校校歌吧 全場...

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們歡聚在這美麗的校園舉行2011屆小學畢業典禮。向為了同學們健康成長而奉獻心血與智慧型的老師們和家長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六年的學習時光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 難忘的。還記得嗎?小學一年級時,剛剛跨入校園的你,哭鬧著要回家,媽媽也陪著你落淚?還記得嗎?...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學生在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首先,我十分榮幸也十分激動能在畢業典禮上發言,這也是我在母校最後一次發言了。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星二小學2013屆全體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六年的步履踏實而又匆忙 而當這一切驀然落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