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發言稿

2022-01-12 08:40:01 字數 693 閱讀 5081

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學前二班的班主任老師,我姓吳,很榮幸能作為老師代表在此發言。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的慶祝叮噹幼兒園2013屆學前班小朋友畢業典禮。我代表幼兒園全體的老師,向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親切的問候,感謝幾年來你們對我們幼兒園工作的理解和支援,同時我們還要向在座的全體小朋友表達最熱烈的祝賀!

祝賀你們愉快的度過了幼兒園的生活,即將邁進小學校的大門,從一名幼兒園的小朋友成長為一名小學生。

親愛的小朋友們,望著今天長大的你們,我想起了你們剛剛來的時候,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鬧。而今天站在我眼前的你們,個子長高了,知識豐富了,三年來的相依相伴,三年來和你們共同度過的每一天,都是我們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你們的童心童語看似比較平凡,可是卻告訴我們對未來的期許。

你們的笑容像春天裡的芬芳,讓我們漸老的童心重新復活,衷心的感謝你們,為我們帶來的驚喜、快樂和希望。從你們身上,我們也學到了很多很多。

今天為你們召開畢業典禮,我們心情凝重,因為與我們朝夕相伴的你們就要離開了;此時此刻我們又倍感欣慰,因為你們將要做一名光榮的小學生了。

孩子們,畢業是乙個里程碑。畢業其實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我們真誠的祝福健康快樂的小朋友們,我們把我們的愛送給你們,昨天是今天的回憶,而明天是今天的夢想,讓我們用夢想擁抱未來吧,願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早日成為棟梁之材!同時也祝所有的家長朋友們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叫姜琳琳,來自歷史101班。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文學與歷史文化學院學院畢業生發言,我榮幸備至,感慨萬千。對於在座的各位畢業生和我而言,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 我們能夠順利的畢業,無不得益於四年來給予我們幫助和支...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們便要和母校說再見了。在這裡,我們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懵懂走向成熟,從淺薄走向充實。母校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那麼令人依戀。初中,帶給每個人的記憶或許都是不一樣的。操場上,我們英姿勃發,盡情地揮灑汗水 考場上,我們靜心凝神,享受蠶吃桑葉的美...

畢業典禮發言稿

時光如梭,白駒過隙,不知不覺間,你們渡過了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三年來,你們在校園裡,留下了腳印,放飛了理想,揮灑了汗水,收成了心願,帶走了成熟,留下了回憶。幾天來,在老師的腦海裡,時常會出現你們開心打鬧的快樂場景 被老師逼著瘋狂做題的苦惱神情 個別同學違法紀律後的被老師看到的狼狽模樣 然而,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