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門崗位職責

2022-01-26 14:16:14 字數 928 閱讀 6400

3)負責各職能部門目標任務及考核辦法的制定和考核,協助指導各職能部門考核辦法的制定和修訂。

4)負責公司各部門工作人員的選聘、考核、獎懲及日常管理工作。

5)負責公司內各職能部門間的人事調動。

6)負責研究制定公司用工制度、工資制度,設計、建立和組織實施工資收入分配激勵機制,指導各部門具體實施。

7)負責公司社會保險方面政策指導和協調,以及公司工作人員社會保險等日常管理工作。

8)妥善處理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財務部崗位職責

1)熟悉國家各項財政政策及法規並貫徹執行,確保公司各項財務活動合法、合規、合理。

2)合理制訂公司年度投資及費用預算。

3)嚴格控制公司成本,對公司各項收入和支出進行審核。

4) 對公司財務狀況進行分析和判斷,並據此提供有關公司經營的合理化建議。

5)及時、準確地向外部有關部門提供財務報表,並確保其正確和真實性。按公司經營管理需要,及時、有效地提供各種內部管理報表。

6)依據國家法規、行業政策和企業目標,進行納稅籌畫,並依法納稅。

7)負責各種財務資料的裝訂、歸檔和保管工作。

8)負責公司經營中其他財務相關事項和工作。

辦公室崗位職責

1)負責公司辦公用品、報刊等各種物品資料的領購、徵訂和管理。

2)負責公司行政檔案的管理,做好立卷、歸檔、分類、保管和保密工作。

3)負責公司執照、印章、圖書的管理,規範借用手續和登記程式。

4)對公司各種固定資產負有管理、維護、監督責任,督促使用人合理使用並提高利用率。

5)負責公司法律事務的處理。

6)負責服務**的接聽和處理、來訪客戶的接待和引薦,並做好相應的登記和反饋。

7)負責資料列印登記和各部門人員進出管理,並統計每月考勤。

8)辦公室環境的維護,要做好衛生打掃的檢察,評比,獎懲的實施。

9)處理領導交辦的臨時事項。

各部門崗位職責

總經理辦公室 文秘科 科 基建科資訊部 企管科資訊科 計畫統計科 行政部保衛科 總務科人事部 人事科勞動工資科 財務部會計核算科 財務科審核科 技術開發部 技術科研究所 品質管理部 質檢科質翻案科 營銷部市場科 儲運科售後服務科 企業分公司 各營銷點 生產部生產科 裝置動力科 董事會監事會 總經理辦...

各部門崗位職責

各部門負責人崗位職責 部門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安全監督員安全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全面負責施工區域的安全監督工作。對施工現場作業活動進行全過程檢查監督並完善安全管理基礎資料。二 負責每週深入施工作業班組至少參加二次班前安全會並指導監督。三 負責對直接作業環節作業許可證的申請,組織落實好各項安全...

各部門崗位職責

一 總經理 一 基本要求 學歷在本科以上,閱歷豐富,善於接受新生事物,責任心強,身體健康,身高170cm以上,性別不限,能帶領團隊取得良好的經營業績,能夠健全和完善組織架構人員配置。具有較強的文字表達,出色的溝通協調 靈活的駕馭管理能力,具有很強的團隊協作 創新意識 具有很強的市場開拓能力 具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