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門崗位職責

2021-08-11 22:57:55 字數 4941 閱讀 1273

一、總經理

(一)基本要求

學歷在本科以上,閱歷豐富,善於接受新生事物,責任心強,身體健康,身高170cm以上,性別不限,能帶領團隊取得良好的經營業績,能夠健全和完善組織架構人員配置。具有較強的文字表達,出色的溝通協調、靈活的駕馭管理能力,具有很強的團隊協作、創新意識;具有很強的市場開拓能力;具有很好的客戶服務意識;具有很好的職業道德、敬業精神和個人榮譽,具有5年以上高爾夫球會管理工作經驗,有豐富的高爾夫球會、人脈等行業資源優勢,熟悉高爾夫規則,市場營運,草坪業務及運作程式。

(二)崗位職責:

①在董事長的領導下,負責公司全面工作,主管公司財務及人事工作,在與主管的職能部門人員交往中,時刻樹立公司的良好形象,協調好企業與職能部門的各種關係;

②領導公司全體員工,遵守國家的法律政策和公司的規章制度,隨時注意各部門運營情況,及時協調各部門之間的矛盾,加強團隊凝聚力工程建設,打造公司在行業中的品牌;

③建立成功的管理模式和運作機制,不定時檢查各部門人員在貫徹落實公司規章制度的執行力度;

④認真貫徹董事會議的決議精神,帶領團隊,主動積極、認真負責、紮實工作,全面完成公司制定的年度目標任務,創造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二、行政副總經理

(一)基本要求

學歷在大專以上,閱歷豐富,善於學習,責任心強,身體健康,身高170cm以上,性別不限,具有良好的文字表達、出色的溝通協調和談判能力,具備良好的團隊精神;具有很強的市場開拓能力;具有良好的客戶服務意識;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敬業精神和個人信譽,精通球場規則,營運管理,具有知名高爾夫球會經營管理經驗,有豐富的高爾夫球會、人脈等行業資源和背景。

(二)崗位職責:

①具體負責公司分管的行政事務,人事部、運作部、綜合部、服務部;

②在總經理的領導下,帶領所分管的各部門員工,遵守國家法律政策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及落實執行力度並督辦考核過程;

③認真負責、紮實工作,確保完成公司對所屬部門制定的任務指標。

三、銷售副總經理

(一)、基本要求

學歷在大專以上,善於學習,責任心強,身體健康,身高170cm以上,限男性,熟悉高爾夫球場上運作模式,接受過相關的高爾夫培訓,對賽事有比較直觀深入的了解,5年以上高爾夫市場策劃、銷售、培訓工作經驗,具有很強的溝通能力及市場開拓的創新能力,具備良好的團隊協作意識,具有良好的客戶服務意識;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敬業精神和個人信譽,執行力強,能適應較大的工作壓力,有豐富的高爾夫球會、人脈等行業資源和背景,英語熟練者優先。

(二)崗位職責:

①具體負責公司分管的營銷部,主持營銷工作;

②在總經理的領導下,帶領分管各部門的員工,遵守國家的法律、政策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及落實執行力度並督辦考核過程;

③培訓銷售隊伍,樹立營銷觀念,拓展銷售渠道,千方百計確保公司下達的年度銷售任務的完成。

四、招商副總經理(或隸屬銷售副總經理)

(一)基本要求

學歷在大專以上,善於學習,責任心強,身體健康,身高170cm以上,性別不限,具有良好的文字表達、出色的溝通協調能力,具有很強的市場開拓和創新能力,具有很強的客戶服務意識,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敬業精神和個人信譽,有招商、招租及廣告策劃等方向經驗,有豐富的本地資源。

(二)崗位職責:

具體負責公司分管的招商部,負責公司所有的廣告、招商、招租所有業務;

在總經理的領導下,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政策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集思廣益,拓展市場,樹立公司良好的形象,利用公司各種有利條件,把廣告、招商、招租工作做活、做大、做好,為社會創造社會效益,為企業創造經濟效益;

確保公司下達的年度目標任務完成。

五、財務部經理

(一)基本要求

學歷在本科以上,職稱助理會計師以上,有會計證,有財務專業管理的從業經驗三年以上,能處理全盤賬務,熟悉辦稅流程,善於學習,責任心強,身體健康,性別不限,有較強的溝通、協調、管理能力,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熟悉國家的稅收政策。

(二)崗位職責 :

①按照國家財務法規要求和公司有關規章制度,搞好公司財務管理,對財務人員進行業務培訓和指導,協調好各部門的關係,搞好後勤服務,一切為全面完成公司制定的年度目標任務而服務於各部門;

②做好各項費用開支的審核,積極參與各種業務合同的洽談和簽訂及備案管理;

③及時與出納核對銀行存款和現金收支賬務,做到賬務與實務相符,憑證與賬務相符,日清月結,確保財務數字準確無誤;

④按時做好各類財務報表,並認真做好稅務的月、季、年的稅款申報工作。

協調好各職能部門的工作,及時督辦各種證、照、卡等資質的年審、年檢工作。

正確核算職工的薪酬、搞好職工福利,完善職工參與社會保險的機制。

(三)工作要求:

會計報表準確、及時,會計檔案保管規範,財務管理規範完善,公司財務執行正常,全年財務無差錯。

六、出納員

(一)基本要求:

有財務專業知識,有會計證,熟悉國家稅收政策,身體健康,性別不限,有責任心,有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有貫徹落實規章制度的執行力,能適應較大的工作壓力,保守公司機密。

(二)崗位職責 :

①富有敬業精神,協助會計管理好公司財務;

②具有很強的責任心,管理好銀行存款和現金,保證資財安全,保守公司機密;

③每日做好銀行存款和現金報表,當好領導參謀;

④及時到銀行報存營業收入,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做好公司各項費用開支的審核報賬工作;

(三)工作要求:

各類報表報送及時,銀行存款、現金管理及費用報銷無差錯,各項物資(含會員卡)管理無漏洞。

七、會籍管理

(一)基本要求

工作負責,責任心強,有一定的溝通能力,有相關的從業經驗,富有敬業精神,能夠承擔工作壓力和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熟悉電腦的基本操作,保守公司機密,限女性,年齡在18-25歲之間,身體健康。

(二)崗位職責:

① 在部門經理的領導下,根據公司的有關規定,認真做好會員的會籍管理,確保會員卡和消費不出現任何差錯;

②協助總公司人事部做好俱樂部的人事**工作,帶頭執行好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③做好球包房的管理工作,做好客人存包、取包登記,保管好球包,確保球保安全,保持球包房及球包的清潔,愛護會員球包,球具,保證無差錯。

及時收取客人存包費,上繳財務入賬。

認真做好公司各種會員卡的發放管理和公司有關物資的管理工作;

積極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各項工作。

(三)工作要求:

按時上下班,熱忱接待每位客人,認真細緻辦好會員會籍登記和發卡工作,不出現任何工作差錯保持工作零投訴。

八、前台服務員

(一)基本要求:

限女性,年齡在18—25歲之間,身高在165cm以上,形象氣質佳,熟悉電腦操作,工作負責,責任心強,有一定的溝通能力,能夠承擔工作壓力和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有良好的客戶服務意識,本地人員優先。

(二)崗位職責:

①認真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熱情搞好會員的接待服務;

②準確結算會員消費,確保結算收費無差錯;

③及時向財務部上繳營業收入;

(三)工作要求:

按時上下班,文明接待,禮貌服務,衣著整齊,舉止端莊。

九、營銷部經理

(一)基本要求

年齡25-40歲,性別不限,具有營銷管理專業知識,具有豐富的客戶需求分析能力,具有出色的溝通能力和很強的市場開拓能力,有很強的客戶服務意識,具備良好的營銷能力和技巧,具有三年以上高爾夫專業運營、銷售工作經驗,熟悉球會運作流程,有豐富的高爾夫球會人脈等行業資源和背景,有責任心、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

(二)崗位職責:

①在公司主管副總經理的領導下,帶領營銷團隊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②努力廣開營銷思路,積極拓展營銷市場;

③確保完成公司制定年度營銷任務指標。

(三)工作要求:

品行端正,舉止文雅,接待熱情,工作紮實,按時上下班,工作當表率。

十、營銷員

(一)基本要求

語言表達能力強,具有業務分析和洽談能力,有很好的業務執行能力,能承擔工作壓力,工作主動,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大專以上學歷,三年以上銷售工作經驗,有責任心,有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有較強的服務意識和良好的心理素質,有高爾夫練習場或球場銷售經驗者優先。

(二)崗位職責:

在營銷部門經理的帶領下,認真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學習營銷知識,鑽研營銷業務,廣開營銷思路,拓展營銷市場;

積極完成公司下達的營銷任務,按營銷經理規定的崗位和派發的任務,做好營銷工作。

(三)工作要求:

品行端正,舉止文雅,接待熱情,工作紮實,按時上下班,做到客人零投訴。

十一、人事文員

(一)基本要求

學歷在大專以上,性別女 ,身體健康,善於學習,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文字表達、溝通協調能力,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敬業精神和個人信譽,有相關的從業管理經驗,熟悉電腦操作,能承擔工作壓力和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保守公司機密。

(二)崗位職責

具體負責人事部檔案管理,人員招聘工作;

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起表率作用,協助領導檢查員工貫徹落實遵章守紀的執行力度並考核;

工作認真負責,完成領導交給的工作任務,當好領導參謀,做好員工後勤;

嚴格把好招聘關,杜絕有問題人員混入公司團隊,力保團隊健康,充滿活力。

人事檔案、登記造冊妥善保管並規範。

(三)工作要求

按時上下班,工作認真負責,堅守崗位及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不出差錯。

十二、運作部經理

(一)基本要求:

學歷大專以上,具有同行業相關職位管理和運作經驗,熟悉高爾夫球場的運作模式,接受過相關的高爾夫培訓,對賽事有比較直觀深入的了解,從事高爾夫專業在五年以上,善於學習,責任心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富有創新意識和服務意識,

(二)崗位職責:

①在公司主管副總的領導下,帶領運作部全體員工認真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②及時安排好運作部的工作任務,適時調整工作班次;

③加強對員工的培訓工作,確保運作部工作順利開展;

④教育員工主動熱情接待每一位客人,做到文明禮貌服務;

確保完成公司下達的目標任務。

(三)工作要求:按時上下班,及時掌握球道情況,做好運作記錄,確保球道服務人員與客人不發生任何爭紛。

十三、運作部主管

各部門崗位職責

總經理辦公室 文秘科 科 基建科資訊部 企管科資訊科 計畫統計科 行政部保衛科 總務科人事部 人事科勞動工資科 財務部會計核算科 財務科審核科 技術開發部 技術科研究所 品質管理部 質檢科質翻案科 營銷部市場科 儲運科售後服務科 企業分公司 各營銷點 生產部生產科 裝置動力科 董事會監事會 總經理辦...

各部門崗位職責

各部門負責人崗位職責 部門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安全監督員安全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全面負責施工區域的安全監督工作。對施工現場作業活動進行全過程檢查監督並完善安全管理基礎資料。二 負責每週深入施工作業班組至少參加二次班前安全會並指導監督。三 負責對直接作業環節作業許可證的申請,組織落實好各項安全...

各部門崗位職責

各職務相應職責 目的 明確責任,調動積極性,更好地管理和開拓市場 一 企劃部總監 1 主持企劃部全面工作,對本部門業績負主要責任 2 負責制定本部門的年度和短期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 3 各季度工作任務,及各部門的排程與落實跟進 4 進行各部門的人力資源總體配置與協調 5 每月定期或不定期召開本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