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學生代表在10屆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2023-02-13 06:06:05 字數 1060 閱讀 7015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09級公管的xx,很激動也很榮幸能在這樣乙個特殊的時刻作為在學校學生代表站在這裡發言。

巍巍麓山,浩浩湘江,堂堂學府,源遠流長。承接漣衡形勝,匯聚四海英良。

雄雄人武,赳赳身姿,嘹亮軍歌,氣宇軒昂。謹承仁愛身修,實現精勤業廣。

時間如白駒過隙,我成為湖南師範大學人民武裝學院的學子,也就將近一年了。無論何時,相信我們都忘不了收到湖南師範大學錄取通知書那一刻的激動與喜悅之情,忘不了炎炎烈日下軍訓時咬緊牙關堅持到底戰勝自己的成就感,忘不了第一次穿上綠色軍裝走進綠色軍營的新鮮感與自豪之情。在人武的一年,半軍事化的管理讓我在吃苦中得到磨礪,在磨礪中得到鍛鍊,在鍛鍊中得到提公升。

對這裡的一切,我心懷感激。每一次的訓練,都是對自己的乙個挑戰,鍛鍊身體磨練意志;每一次的勞動,都是對自己的乙個檢驗,吃苦耐勞敢於擔當;每一天的學習,都是對自己的乙個提公升,素質過硬品學兼優。

正當我還在懵懂中享受大一的最後時光時,畢業的離歌已為大四的學長們奏響。原來四年的大學生活,也只是彈指揮袖間。在這裡,首先祝畢業的學長們在新的人生起點上前程似錦。

有句話說的好:離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我相信:

人武學院的歷史會銘記這一刻。你們的四年亦是學院發展的四年,因為有了你們的拼搏,人武學院的歷史上增添了濃重而精彩的一筆。也許,畢業是傷情而張揚的告別,讓今晨的微風格外溫柔,讓明朝的陽光別樣熱烈;畢業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是散場之後的餘音繞耳,所有甜美或者苦澀的故事,定格為熱淚盈眶的欣悅;低眉處無奈流年似水,揚帆行有志風華如火。

畢業是一切都並非結束的鄭重開始,畢業是一切都沒有飄散的深沉銘刻。學長們,到了新的天地,你們可以盡情湧動衝刺的激情,奔騰青春的步伐。因為你們年輕,縱使萬山紅遍,層林盡染,你們依然。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學長們,你們的腳印將是我們前進的方向,你們踏出的腳步將為我們開拓更加遼闊的疆域。你們的堅持,你們的理想,你們的激情都將繼續陪伴著學院成長。它們都將成為我們未來的動力,都將成為母校平凡生活中的經典。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們將謹遵人武紀律,嚴格要求自己,積極進取,奮發圖強。謹記師大校訓:仁、愛、精、勤。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最後,再次祝願學長們一路走好,新的征程,再鑄輝煌!謝謝!

學生代表在2019屆學生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我們2007屆全體學生經過高中三年而隆重畢業的日子,也是我們告別老師和母校的日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很高興能夠代表全體高三同學在這裡發言,以表達我們對老師 對母校發自肺腑的感激和敬意。時光飛逝,轉眼已是三年。三年的征途,是光榮的荊棘路,帶著夢想與期待,...

學生代表在2019屆初中畢業典禮上的發言

是的,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三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初中生活也即將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這句號也將是我們邁向更高層次追求的號角。我們的母校,我們的祖國,我們的時代,都是指引我們腳步和方向的恢弘力量。同學們,讓我們牢記母校領導 老師們對我們所有畢業生的殷切期望 讓我們牢記母校 厚...

學生代表在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篇尊敬各位領導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美麗的校園,舉行隆重的小學畢業典禮,明天,我們就要告別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離開生活 學習了六年的校園,意氣風發地踏上新的征程。我能站在這綠意盎然的草坪上代表全體畢業生發言,我的心情萬分激動,也忐忑不安。記得課堂上,老師曾語重心長地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