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2023-02-12 22:21:03 字數 561 閱讀 9980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薛村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關心、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代表孩子向在座的各位說聲「謝謝!

」通過召開家長會,進一步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利用今天的時間呢,我們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同時也促使各位家長以後能夠積極參與到孩子的教育管理中來。總之, 「一切為了我們的學生--你們的子女」,為了他們今天的學習、為了他們明天的進步,這是我們雙方教育的乙個根本出發點和共同點。我希望,基於這個目標,我們這次家長會一定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取得圓滿的成功!

我說一下今天的家長會的安排:總共兩大項內容:

第一大項由學校的領導講話

第二大項請諸位家長進入教室和孩子的班主任、任課教師作深入交流。

1、下面,我們就進入第一項,首先請張校長介紹一下學校的發展狀況及**孩子的習慣養成問題。

2、請諸位家長進入教室和孩子的班主任、任課教師作深入交流。

再次感謝眾位家長準時參加學校的家長會。祝您的孩子在新學期裡學習進步、健康成長;也祝各位家長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各位家長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師生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和配合。對於今天的家長會,我們學校也是期待已久的,讓我們共同把握住這次機會,使學校更加了解各位家長的需求,也讓你們更加了解學校的工作,更加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 生活狀況。以...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請允許我代表全校領導,老師,向各位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歡迎您的到來,感。新莊小學家長會主持詞新莊小學家長會主持詞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新莊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關心 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尊敬各位叔叔 阿姨 你們好 首先感...

回民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謝大家前來參加學校家長會。你們的到來,就是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援和密切配合,是對孩子全面關心的具體表現。希望您能藉此機會了解孩子們在學校的學習 行為養成等各方面的成長情況,更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 支援和鼓勵。在家長會開始之前,請各位家長將手機調到靜音或關機狀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