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主持詞

2021-08-20 19:12:07 字數 595 閱讀 3544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今天你們帶著對子女成長的殷切關懷和對學校工作的極大支援,來參加本次家長會,我代表鐵佛中學的全體教職工對你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我們安排召開這次家長會,主要目的也是希望家長們多了解孩子在校表現,加強你們和學校之間的聯絡,共同**教育,促進孩子全面發展和健康成長。

同時也希望家長能夠積極參與到學生的教育管理中來,對我校的管理提出良好的建議和意見。總之一句話,就是「一切為了你們的孩子」。這是我們教育的乙個根本出發點。

我希望也相信,從這個出發點出發,我們的家長會一定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取得圓滿的成功!

今天的會議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向全體家長就學校管理、學習管理、行為習慣養成教育是三方面做以介紹。第二部分請家長到你自己孩子的班級與老師交流。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黃校長………..

各位家長、老師們:我們深信通過這次家長會,學校和家長的聯絡會更為密切,為了孩子健康成長,為了孩子學習進步,為了孩子的美好明天,讓我們一起努力吧!願我們的學生,你們的孩子都能成「龍」成「鳳」!

最後,祝願各位家長朋友心想事成,家庭幸福!接下來請各位家長移步到你孩子的所在班級與相關老師交流。

家長會主持詞

甲 親愛的家長 乙 敬愛的老師 丙 可愛的同學們 丁 大家!齊 下午好!丁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同享著相聚的時光,乙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來欣賞一群花朵的芬芳,丙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的成長有家長注入新的力量,甲 迎著冬日的暖陽,家長來給我們的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甲乙齊 我們宣布 梅語軒播種希望放飛...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校師生向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領導介紹 今天到場的校領導有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乙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 為了孩子的進步 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學期過去的三個月裡...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的關心 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 代表孩子向在座的各位說聲 謝謝!我說一下今天的家長會的安排 總共兩大項內容 第一大項由學校相關領導講話 發言 第二大項請諸位家長進入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