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主持詞

2021-03-04 06:02:20 字數 1588 閱讀 8033

甲():親愛的家長

乙():敬愛的老師

丙():可愛的同學們

丁():大家!齊:下午好!

丁: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同享著相聚的時光,

乙: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來欣賞一群花朵的芬芳,

丙: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的成長有家長注入新的力量,

甲:迎著冬日的暖陽,家長來給我們的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

甲乙齊:我們宣布:梅語軒播種希望放飛夢想主題家長會

丙丁:現在開始!(掌聲)

甲:下面請欣賞梅語軒家長會第乙個板塊,本學期的成長歷程。

乙:請欣賞晨誦詩《中華少年》(蘆苗領隊)(課件開啟畫面等待,**起)

丁:有一種黎明可以讓朝陽詩意的清醒,

艾:有一種召喚讓精神得到文字的清洗

白,楊:那就是我們堅持的晨誦

四人:請欣賞全班同學帶來的配樂朗誦《中華少年》

丙:梅語軒人才濟濟,梅雨軒個個充滿才氣,請欣賞空竹表演,表演者:(等)

丁:朗誦用真情,表演有真才藝!來吧!我們班還有一群愛歌唱的天使,請她們用自己的歌喉給大家帶來乙份溫馨和快樂!請聽小合唱《心願》

演唱者丙:謝謝淑女們的演唱!沒有人知道,在梅語軒孩子的心裡有一顆**的種子,**這人類共通的語言,它可以讓我們學會訴說希望,來吧!

看看我們用十多天的汗水澆灌,我們代表學校參賽,我們用汗水為自己的快樂頒獎!請欣賞我們器樂表演的**《荷塘月色》。

(****者

甲:本學期我們第一次學寫詩歌,可乙個個小詩人已經初現才情:

請掌聲歡迎他們自己朗誦自己的詩歌!

甲:謝謝大家的掌聲!大海航行靠舵手,班級前進靠思想,我們班級的前進應該感謝我們的班主任,應該感謝我們的武老師,應該感謝我們的英語老師等各科老師,下面請我們的武主任代表老師們介紹我們的成長!

掌聲有情!

武老師:謝謝各位家長,您的笑容是對我們教育成績的褒獎,您掌聲是給孩子最好的獎賞!感謝您將優秀的孩子交給我們培養,我們才有機會讓這些花朵這樣芬芳,感謝您的信任讓梅語軒充滿希望!

同樣深深感謝姬老師,在班級工作中我總是想的多,而她用更多的汗水帶領孩子們成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姬老師!(兩個板塊,注意**的銜接)(注意談談梅語軒培養孩子的方向)

下面將話語權給我們的主持人!

乙:母親是孩子的第一位的老師,父愛是孩子成長的脊梁!如何引領孩子成長,請我們的姬老師談談,大家掌聲歡迎!

收集夢想環節:

甲:沒有夢想的生命是蒼白的

乙:沒有希望的生命是乏味的

丙:我們的生命是充實的

丁:我們的成長是快樂的

甲乙:所以今天我們要在爸爸媽媽面前播種希望

丙丁:所以今天我們要在爸爸媽媽面前放飛夢想(**起:在希望的田野上)

夢想大使:王珂,用信封收集夢想;

擊鼓傳花抽取五名家長當見證人簽名密封!(確定明天帶花人)

請家長發表感言!

結束語:

甲:年年歲歲家長會,今歲意義更不同

乙:今天您和孩子一起鼓掌,今天您和童心一起歡笑;

丙:今天你和孩子一起播種希望,明天您將看到孩子夢想飛揚

丁:感恩您的支援,感恩您的到來!再見!(注意家長和孩子各做一邊)

齊:謝謝爸爸媽媽!(全體給爸爸媽媽鞠躬)

全班:爸爸媽媽我們愛你!(最後一鞠躬喊)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校師生向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領導介紹 今天到場的校領導有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乙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 為了孩子的進步 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學期過去的三個月裡...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的關心 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 代表孩子向在座的各位說聲 謝謝!我說一下今天的家長會的安排 總共兩大項內容 第一大項由學校相關領導講話 發言 第二大項請諸位家長進入教...

家長會主持詞

3 說實話,孩子上學了,我們做家長的有時在一起交談孩子的話題時,要是聽到別人的孩子比自己孩子強,心理都會徹心的難受。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別人差!可是,話又說回來,我們作為家長的,不能僅僅關注於孩子學校的教育 關注於孩子的考試分數,在互相比孩子的同時,我們家長之間也要互相比一比誰最關注於孩子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