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主持詞

2021-04-23 11:36:54 字數 899 閱讀 4665

3、說實話,孩子上學了,我們做家長的有時在一起交談孩子的話題時,要是聽到別人的孩子比自己孩子強,心理都會徹心的難受。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別人差!可是,話又說回來,我們作為家長的,不能僅僅關注於孩子學校的教育、關注於孩子的考試分數,在互相比孩子的同時,我們家長之間也要互相比一比誰最關注於孩子的生活、學習、關注於他們的身心健康。

下面請學生代表許瑩同學發言。

4、瞧,孩子也是有心有情之人,也懂得仁義與感恩。父母在他身上花費的點滴心血,他都會目睹並且轉化為心中對你的萬般敬重,雖然平時不說,但在行動中他們會默默地去上進,想以自己的努力帶給您榮耀,讓您從心底為他驕傲、自豪,讓您因為他們在別的家長面前站得更直。下面請教師代表劉海紅老師發言。

5、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我們總想把最好的給他,只要是為孩子都捨得花錢,但我們做老師的更希望家長們能捨得付出更多的精力和耐心。最後請潘校長作總結講話。

聽了潘校長語重心長、至情至意的一番話,我相信多數家長會認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今天是潘校長調入新莊小學以來召開的第一次家長會,可能很多家長對他都不太熟悉,別看他雖然年輕,卻是乙個在各方面要求都非常嚴格、進取心非常強的人。作為一校之長,他學校管理的嚴,教師業務抓的緊,也尤其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重視家庭與學校間的溝通、配合。

所以在這裡我代表新莊小學的全體教師向您鄭重承諾:我們將繼續用我們的愛心和責任心,悉心的呵護您的孩子,陪伴他一點一滴地成長。當然我們學校也殷切地盼望著能得到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援,讓孩子在家、校這兩個環境裡快樂、健康的成長。

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孩子們的素質一定會不斷提高,未來必定是美好的,而你們的心血一定不會白費,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再是奢想。同時我們學校的教育事業也一定會不斷地發展,必定會培養出更多更優秀的人才!

下面進行第二大項

家長們,孩子的教室、座位,應該是你最想去的地方了。現在就請家長們移步至孩子的教室中,和老師們展開互動,做深入的溝通。

家長會主持詞

甲 親愛的家長 乙 敬愛的老師 丙 可愛的同學們 丁 大家!齊 下午好!丁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同享著相聚的時光,乙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來欣賞一群花朵的芬芳,丙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的成長有家長注入新的力量,甲 迎著冬日的暖陽,家長來給我們的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甲乙齊 我們宣布 梅語軒播種希望放飛...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校師生向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領導介紹 今天到場的校領導有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乙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 為了孩子的進步 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學期過去的三個月裡...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的關心 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 代表孩子向在座的各位說聲 謝謝!我說一下今天的家長會的安排 總共兩大項內容 第一大項由學校相關領導講話 發言 第二大項請諸位家長進入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