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主持詞

2021-09-25 09:10:46 字數 1621 閱讀 5350

鳳岡四小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鳳岡四小的這次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到場的各位家長,是對孩子的學習特別關心與支援,是對鳳岡四小開展的各項工作積極支援與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代表孩子們向在座的各位家長道一聲「謝謝!

」各位家長,我校召開這次家長會,是為了進一步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在今天的時間裡,我們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學習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同時也促使各位家長以後能夠積極參與到孩子的教育管理中來。總之, 「一切為了我們的學生,你們的子女」, 為了他們今天的學習、為了他們明天的進步、為了他們以後的未來,這是我們雙方教育的乙個根本出發點和共同點。所以,我希望,基於這個目標,我們這次家長會一定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取得圓滿的成功!

各位家長,今天我們的家長會總共分為兩大項:

第一大項,由學校領導高校長和陳校長向大家介紹我校的大體概況及所開展的相關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第二大項,請各位家長與班主任、任課教師作深入交談。

下面我們分項進行,首先有請高校長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鳳岡四小無論是從辦學理念還是從目前的發展的角度來看基點只有乙個,那就是讓孩子們能以健康的身心順利邁入成才之路這個目標,高校長對過去一年成績進行了總結,我們不難看出,我們鳳岡四小是個出人才的地方,有了不起的學生,更有了不起的老師。

各位家長,孩子的教育不僅僅是學校的教育,教師的教育。社會和家庭方面的教育同樣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們請陳校長就家庭、學校兩方教育配合的重要性發表講話。

(在這裡我想給家長提些建議:在教育孩子問題上要多用些心,捨得在孩子身上花精力,不要用「我沒文化」來給自己找藉口。舉個例子:

河北有個偏僻的山村裡一位農村婦女把她的五個孩子都培養成大學生、博士生。而北京有一對教授夫婦卻被自己的兒子殺害了,他的孩子後來說:「其實我的父母很可憐的,他們到死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

」這些事實說明教育孩子是否成功,跟自己的文化程度並不成正比!南京周巨集把自己的聾女兒培養成為博士生,到處講學,寫書。這也說明對孩子要有耐心,老師對孩子有耐心,家長們更要有耐心才行。

)說實話,孩子上學了,我們做家長的有時在一起交談孩子的話題時,要是聽到別人的孩子比自己孩子強,心理都會徹心的難受。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別人差!可是,話又說回來,我們作為家長的,不能僅僅關注於孩子學校的教育、關注於孩子的考試分數,在互相比孩子的同時,我們家長之間也要互相比一比誰最關注於孩子的生活、學習、關注於他們的身心健康。

聽了兩位校長語重心長、至情至意的一番話,我相信多數家長會認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尤其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重視家庭與學校間的溝通、配合。所以在這裡我代表鳳岡四小的全體教師向您鄭重承諾:

我們將繼續用我們的愛心和責任心,悉心的呵護您的孩子,陪伴他一點一滴地成長。當然我們學校也殷切地盼望著能得到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援,讓孩子在家、校這兩個環境裡快樂、健康的成長。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孩子們的素質一定會不斷提高,未來必定是美好的,而你們的心血一定不會白費,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再是奢想。

同時我們學校的教育事業也一定會不斷地發展,必定會培養出更多更優秀的人才!

下面進行第二大項

有請各位家長與老師們展開互動,做深入的溝通。

再次感謝眾位家長準時參加學校的家長會。祝您的孩子在新學期裡學習進步、健康成長;也祝各位家長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家長會主持詞

甲 親愛的家長 乙 敬愛的老師 丙 可愛的同學們 丁 大家!齊 下午好!丁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同享著相聚的時光,乙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來欣賞一群花朵的芬芳,丙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的成長有家長注入新的力量,甲 迎著冬日的暖陽,家長來給我們的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甲乙齊 我們宣布 梅語軒播種希望放飛...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校師生向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領導介紹 今天到場的校領導有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乙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 為了孩子的進步 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學期過去的三個月裡...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的關心 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 代表孩子向在座的各位說聲 謝謝!我說一下今天的家長會的安排 總共兩大項內容 第一大項由學校相關領導講話 發言 第二大項請諸位家長進入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