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主持詞

2021-12-27 22:11:46 字數 1223 閱讀 1349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中心小學的這次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的關心、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這次家長會我們就是為了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同時也促使各位家長以後能夠積極參與到孩子的教育管理中來。讓我們共同把握住這次機會,使學校更加了解各位家長的需求,也讓你們更加了解學校的工作,更加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生活狀況。

總之, 「一切為了我們的學生,你們的子女」, 為了他們今天的學習、為了他們明天的進步,這是我們雙方教育的乙個根本出發點和共同點。我希望基於這個目標,我們這次家長會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取得圓滿的成功!

我說一下今天的家長會的安排:總共四項內容:

第一項:向家長宣讀學生期中考試的成績。

第二項:學生代表(白旭婧)發言。

第三項:班主任和家長交流學生考試成績和平時表現。

重點是:

偏科現象較嚴重的學生:

有潛力沒努力的學生:

有能力沒用心的學生:

第四項:班主任總結。

教師的教育雖然重要,但社會和家庭方面的教育同樣是必不可少的。在這裡我想給家長提些建議:在教育孩子問題上要多用些心,捨得在孩子身上花精力,不要用「我沒文化」來給自己找藉口。

舉個例子:河北有個偏僻的山村裡一位農村婦女把她的五個孩子都培養成大學生、博士生。事實說明教育孩子是否成功,跟自己的文化程度並不成正比!

南京周巨集把自己的聾女兒培養成為博士生,到處講學,寫書。這也說明對孩子要有耐心,老師對孩子有耐心,家長們更要有耐心才行。

說實話,孩子上學了,我們做家長的有時在一起交談孩子的話題時,要是聽到別人的孩子比自己孩子強,心理都會很難受。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別人差!可是,話又說回來,我們作為家長的,不能僅僅關注於孩子學校的教育、關注於孩子的考試分數,在互相比孩子的同時,我們家長之間也要互相比一比誰最關注於孩子的生活、學習、關注於他們的身心健康。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我們總想把最好的給他,只要是為孩子都捨得花錢,但我們做老師的更希望家長們能捨得付出更多的精力和耐心。

我們將繼續用我們的愛心和責任心,悉心的呵護您的孩子,陪伴他一點一滴地成長。當然我們老師也殷切地盼望著能得到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援,讓孩子在家、校這兩個環境裡快樂、健康的成長。

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孩子們的學習和各方面的素質一定會不斷提高,到年終期末考試時我們的學生一定會給家長、給老師乙個更好的、滿意的成績。

這次家長會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各位家長!

家長會主持詞

甲 親愛的家長 乙 敬愛的老師 丙 可愛的同學們 丁 大家!齊 下午好!丁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同享著相聚的時光,乙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來欣賞一群花朵的芬芳,丙 迎著冬日的暖陽,我們的成長有家長注入新的力量,甲 迎著冬日的暖陽,家長來給我們的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甲乙齊 我們宣布 梅語軒播種希望放飛...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校師生向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領導介紹 今天到場的校領導有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乙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 為了孩子的進步 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學期過去的三個月裡...

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的關心 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 代表孩子向在座的各位說聲 謝謝!我說一下今天的家長會的安排 總共兩大項內容 第一大項由學校相關領導講話 發言 第二大項請諸位家長進入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