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2021-10-05 07:25:09 字數 894 閱讀 1797

-各位家長、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師生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和配合。對於今天的家長會,我們學校也是期待已久的,讓我們共同把握住這次機會,使學校更加了解各位家長的需求,也讓你們更加了解學校的工作,更加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生活狀況。

以便我們老師能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學質量,同時也想促進家長們更積極地參與到學生的教育中來。這是我們學校,相信也是家長和學生的共同希望,總之一句話「一切為了孩子。」

我說一下今天的家長會的安排:總共兩大項內容:

第一大項對期末考試取得顯著成績的優秀學生、進行表彰第二大項請孫樂卿校長講話。

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孫校長給我們作總結性的發言!

感謝孫校長!我想他的發言讓家長朋友們更加清晰地認識了我們陳院小學,相信家長們也會更加放心地把孩子交給我們陳院小學。聽了孫校長語重心長、至情至意的一番話,我相信多數家長會認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今天是孫校長調入陳院小學以來召開的第二次家長會,可能很多家長對他都不太熟悉,別看他雖然年輕,卻是乙個在各方面要求都非常嚴格、進取心非常強的人。作為一校之長,他學校管理的嚴,教師業務抓的緊,也尤其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重視家庭與學校間的溝通、配合。所以在這裡我代表陳院小學的全體教師向您鄭重承諾:

我們將繼續用我們的愛心和責任心,悉心的呵護您的孩子,陪伴他一點一滴地成長。當然我們學校也殷切地盼望著能得到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援,讓孩子在家、校這兩個環境裡快樂、健康的成長。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孩子們的素質一定會不斷提高,未來必定是美好的,而你們的心血一定不會白費,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再是奢想。

同時我們學校的教育事業也一定會不斷地發展,必定會培養出更多更優秀的人才!

最後,再次感謝眾位家長準時參加學校的家長會。祝您的孩子在新學期裡學習進步、健康成長;也祝各位家長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謝謝大家!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請允許我代表全校領導,老師,向各位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歡迎您的到來,感。新莊小學家長會主持詞新莊小學家長會主持詞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新莊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關心 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尊敬各位叔叔 阿姨 你們好 首先感...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薛村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關心 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 代表孩子向在座的各位說聲 謝謝!通過召開家長會,進一步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利用今天的時間呢,我們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

回民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謝大家前來參加學校家長會。你們的到來,就是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援和密切配合,是對孩子全面關心的具體表現。希望您能藉此機會了解孩子們在學校的學習 行為養成等各方面的成長情況,更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 支援和鼓勵。在家長會開始之前,請各位家長將手機調到靜音或關機狀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