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 新

2023-02-13 08:15:06 字數 554 閱讀 3295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各位家長朋友

甲: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在這喜慶的時刻

乙:辛村一中八四班迎來了首次家長會的隆重召開。由於您的孩子的成長與發展,讓我們有了今天的相聚。首先,讓我代表全校師生熱烈歡迎各位的到來。

甲:你們能按時到會是你們對孩子的真情關愛,更是對我們工作的莫大支援,在此,我對大家關心學校教育、支援教育工作、關心孩子成長的行動表示衷心地感謝。

乙:家長朋友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乙個家長的心願。「讓學生成才,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是我們的辦學宗旨,「為家鄉的教育多做一些工作,為家鄉的百姓多培養一些優秀人才」是我們辦學的基本思想。

總之一句話,就是「一切為了孩子」,這是我們的共同出發點。

甲:我希望也堅信,從這個出發點出發,我們的家長會一定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取得圓滿成功!我們都非常清楚,學生是生活在社會的大環境中的,他們的成長需要家長、社會和學校共同配合。

希望我們在交流、溝通中,增進相互之間的了解,從而在教育好孩子的問題上能形成共識

乙: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參加此次家長會的領導和教師。

2019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

讓我們的心與心相連 讓我們的手與手相牽 讓這次家長會成為我們溝通的橋梁 願我們能象小苗一樣在你們的呵護和 哺育下健康成長 范文二 首先我代表全校師生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乙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為了...

家長會學生主持開場白

一 尊敬的各位家長及老師 你們好 我是xx,非常榮幸擔任這次家長會的主持人。也很感謝你們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個家長會。孩子是父母的期望,望女成鳳望子成龍更是每個家長的心願,古語亦有雲,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所以老師們也是抱著一樣的心情。而現在的我們處於初三這樣乙個重要轉折點上,如何讓我們完成最...

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和結束語

家校攜手同商育人大計,師生齊心共譜杏壇華章。秋去冬來,時節更迭 歲寒霜降,楓葉映紅。今天,在川流不息的園藝山,在書香氤氳的廣雅樓,在智慧型碰撞的學術廳,xx國際學校高20xx級迎來第一次家長會。你們,是含辛茹苦的學生家長 你們,是美麗xx的尊貴客人 你們,是學校教育的親密夥伴。感謝大家把孩子送到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