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2021-08-19 15:45:00 字數 819 閱讀 5687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非常感謝大家前來參加學校家長會。你們的到來,就是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援和密切配合,是對孩子全面關心的具體表現。希望您能藉此機會了解孩子們在學校的學習、行為養成等各方面的成長情況,更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支援和鼓勵。

在家長會開始之前,請各位家長將手機調到靜音或關機狀態,不要在教室內吸菸、隨意走動和高聲談論。由此給各位家長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今天的家長會分為兩個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是學校家長會,主要有兩項議程,

第二階段是班級家長會,由各班班主任組織本班的家長會,科任老師到班與家長見面交流。

大會第一項議程:請學校教導處王淑雙主任,做《家長在家怎樣指導孩子學習、如何完成作業》專題講座。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

大會第二項議程:請學校安保處王寶軍主任,做《關注安全關愛生命》專題講座。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

各位家長同志們,你們是孩子成長的第一任教師,是孩子的第一責任人和監護人,你們要幫扶孩子順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在社會飛速發展的今天,教育已不僅是學校、社會的責任,也是每一位家長應該重視的問題,只要我們學校、家庭能互相溝通、互相合作,用科學的方法,智慧型的方法教育我們的孩子,那麼我們的孩子就一定會成為社會的有用之人。學校近期準備舉辦家長開放周,分年級邀請家長到校聽課、座談,並聽取你們誠摯的建議。

為了學校的發展,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托起孩子們的未來!

回民小學全體教職員工衷心的祝您:合家歡樂,身體健康。祝願您的孩子學業進步!全校家長會到此結束。

接下來請各班班主任組織本班的家長會,請科任老師到班與家長見面交流。謝謝大家!

2023年4月11日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各位家長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師生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和配合。對於今天的家長會,我們學校也是期待已久的,讓我們共同把握住這次機會,使學校更加了解各位家長的需求,也讓你們更加了解學校的工作,更加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 生活狀況。以...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請允許我代表全校領導,老師,向各位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歡迎您的到來,感。新莊小學家長會主持詞新莊小學家長會主持詞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新莊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關心 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尊敬各位叔叔 阿姨 你們好 首先感...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薛村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關心 支援,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援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 代表孩子向在座的各位說聲 謝謝!通過召開家長會,進一步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絡,利用今天的時間呢,我們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