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中考總結發言稿中考倒計時100天教師發言

2023-02-12 22:18:04 字數 1384 閱讀 5457

同學們,今天,也是個難忘的日子,是中考倒計時百天誓師大會的日子.校長的百般囑託,老師的殷切希望,還有同學的深情祝福.

我們的目的只有乙個:那就是動員所有的師生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必勝的信心和科學的方法投入到百天的迎戰中去!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個難忘的日子吧!

同學們,迎戰之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有坎坷,有彷徨,還有少不了的懈怠和憂鬱……可是,我們要經受這樣的考驗.如果把初中三年的學習比作一次一萬公尺的長跑,那麼現在已跑過最後乙個彎道,距終點只有百公尺之遙了,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我們全體九年級的老師一定傾其所有,助你們揚帆遠航.

一百天的時間內,也許我們對你們有更苛刻的要求,更艱苦的訓練,更嚴厲的批評,但我們相信大家能夠理解,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家能夠出類拔萃,為了大家能夠有所作為……同學們,不放棄,才有希望;古往今來,哪一位偉人不是經過自己辛勤付出和努力才成功的呢?勤奮是我們通向成功的秘訣!阿基公尺德曾說過給我乙個支點,我可以撬起地球.

其實,我們給誰乙個支點,誰都可以把地球給撬起來.

孩子們,人生最關鍵的因素是把握乙個最佳的支點!請相信吧,用我們持之以恆的拼搏精神做支點,來迎接命運的搏擊!同學們,中考是我們人生之旅中的乙個驛站,是我們人生的

第一次撞線,它將會讓我們的夢想絢麗如畫,讓我們的生命燦爛如歌!今天,我們將整裝待發,展翅而飛!凝望張張青春的笑臉,我不禁感慨萬千,可愛的孩子們,請允許我代表初三老師莊嚴承諾:

讓我們一起攜手,榮辱與共,風雨同行.迎難而上吧,老師是你堅強的後盾,老師永遠為你遮風避雨!同學們,我相信,我們每一位老師都能成為你學習上的指導員,精心組織好考前複習和指導,認真上好每一節課,笑對質疑,細作解答!

同學們,我相信,我們每一位老師都能成為你青春旅途上的知心朋友,生活瑣事,交往困惑、心中鬱悶……向我們傾訴吧,讓我們用智慧型去啟迪你,讓我們用情感去感化你,讓我們用人格去薰陶你!無論你成績如何,無論你多麼頑皮.最後100天,我們會善待每乙個孩子,相信每乙個孩子!

因為,老師明白:每一朵花都有綻放的理由!同學們,我相信,我們每一位老師都能成為你們生活上的服務員,我們會像父母一樣關心你的健康,愛惜你的身體,我們會提醒你注意營養,勞逸結合,我們會建議你張弛有度,科學用腦!

同學們,中考的戰鼓已經擂響,我們別無選擇,峽路相逢勇者勝,此時不搏何時搏!同學們,生命是有限的,就讓有限的生命發揮無限的價值;青春是短暫的,就讓短暫的青春放射出燦爛的光輝!同學們,讓理想揚帆吧!

讓我們帶著從容的微笑、堅定的信心、良好的心態,奮戰百天,去迎取我們2019中考的輝煌!最後,送給大家一副對聯:青春無悔,奮戰百天凌絕頂;學子爭輝,揚眉六月展雄風同學們,花無百日紅,青春不重在,從這一刻起,為了父母那殷殷期盼地心情,為了老師那充滿期待的目光,我們要努力;為了那使人嚮往地高一級學校,為了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地豐富充實,我們要努力;為了一切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給我們以幫助的所有的人,為了自己的未來,我們要努力!

我們要認真地對待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們要努力地去.

中考倒計時誓詞

同學們,中考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拿起 咬緊牙關,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我們將帶著從容的微笑,去迎取我們志在必得的輝煌。奮鬥78天,讓飛翔在六月張開翅膀!奮鬥78天,讓雄心與智慧型在六月閃光!宣誓口號 信心百倍奮力拼搏爭分奪秒 全力以赴奮戰78天共創輝煌 九 2 班迎中考倒計時78天誓詞 各位老師 親愛...

高考倒計時200天活動總結發言稿

機會從來都不是等來的,要爭取,現在就要行動,不能光說不做。在大老師演講中,有乙個發手環的環節,老師一直重複 要不要手環 的問題,很多同學看到說 想要 的同學越來越少,就不再堅持,但一直大聲喊 想要 的最終也沒有拿到,手環最終屬於上前爭取的同學。在另乙個喊出夢想的環節中也如此,很多同學舉起了手,但舉手...

高考倒計時80天發言稿

電影 放牛班的春天 中 家克萊門特對著那一群難纏的問題兒童說 世事不能說死。有些事情總值得嘗試,永不輕言放棄,前方總有希望在等待!現在距離高考已大概80天,面對以前落下的功課,一些同學有些忙亂的表象,急躁的心態。可能在最近的幾次考試中的不如意,但是,我親愛的同學 並肩的戰友,我們要確信 成功就是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