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動員大會發言稿

2023-02-12 22:15:06 字數 1073 閱讀 1763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演講稿

高二全體師生們:

今天,距離會考還有整整30天。也許有的同學會感嘆:30天,我還能做些什麼?五個科目,我還能改變些什麼?我們不妨化用偉人的一句詩「30天不久,只爭朝夕!」

不要小看這區區30天。30個日日夜夜裡,有近3060多個小時,18萬3千多分鐘。而30天後,我們迎戰的會考只有5場考試450分鐘而已!在這18萬多分鐘裡,我們完全可以創造奇蹟!

或許,以前你因為驕傲懈怠了自己,成績有些不如意。那麼,從現在起,堅持每一天自戒自省,「日參省乎己」,認真對待每一次測試,認真複習好每一科,認真處理每乙個問題,集腋成裘,聚沙成塔,30天後的會考場上,你一定會重現英姿,科科順利,樣樣得a!

或許,以前你因為疏懶放縱了自己,家長老師不太滿意。那麼,從現在起,奮起直追,嚴格自律,抓住最後的契機,分秒必爭刻苦複習,向最認真最勤奮的同學看齊,與最優秀最出色的同學競技,和每一位老師配合默契,愈戰愈勇,再接再厲,30天後的會考場上,你就是決韁而躍的黑馬,一飛沖天的雄鷹!

或許,以前你因為自卑而妄自菲薄,認為前途布滿了荊棘。其實,荊棘是你想象的路障,其實,每一朵花都有開放的權利!想一想自己,你可不可以中途放棄,我們從最基礎的抓起,還有十八萬多分鐘的收穫機遇。

問一問自己,你是否盡力,從今天開始,別再浪費時間自怨自艾,增強自信,提高效率,天行尚健,君子自強,涓滴之水匯成江河,30天以後的會考場上,你同樣會吐露撲鼻的芬芳!

同學們,還有最後30天,還有許多機會掌握在你我手中,還有許多奇蹟等待你創造,但是,天上不會掉餡餅,幻想必定鑄成空。創造理想的成績,鑄就人生輝煌,惟有自信拼搏,刻苦努力!

在此,我向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

1、希望同學們按年級要求,按時到校,上好每節課,充分利用早讀前,自習自修,第九節時間高效複習;

2、希望同學們按學校要求,遵紀守法,以免影響自己的情緒和複習,紀律出效率;

3、希望同學們注意勞逸結合,積極鍛鍊身體,以充沛的精力加強複習,事半功倍,不宜開夜車,得不償失。

4、希望同學們不要成為因為5科不過關而過早結束自己的高中生活,從而失去了讓你生命奇蹟能夠輝煌的高考。

最後,讓我們師生攜手並肩,在最後的30天裡,同心同德,自信自強,在30天以後的會考場上,撐起一方晴空,瀟灑考一回!謝謝

動員大會發言稿

演講稿 班會 動員大會 初2015級2班趙冰怡 2014.10.18 經歷了初一的新奇,走過了初二的平淡,我們迎來了初三,這個對於我們來說極其珍貴的人生時段。初三你們是堅強和忍耐的,是豁達開朗的,是成熟穩重的,是堅定不懈的,你們的青春應該由自己去詮釋,去體會,去珍惜 去把握。同學們,或許你們已經在內...

動員大會發言稿

再次,考研其實就是三個詞 信念勤奮堅持 相信自己只要考肯定能考上的信心,一定要有這個自信 全力以赴,保證每天有計畫有效率的學習時間 並且日復一日的執著。考研考的不僅是知識,更考的是毅力。在考研路上,不怕知識有多難,就怕信念不堅定。既然選擇了考研這條路,就不要怕失敗,選擇了就義無反顧的去做,不管成功與...

動員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業主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時光荏苒 歲月如斯,兩年前我來到蕪湖碧桂園。記得剛來時這裡很多事情還都處於摸索狀態。經過同事們共同努力,我們滿懷期盼的迎來了蕪湖碧桂園的第一批業主。那時這裡沒有寬廣清潔的道路 沒有生機盎然的綠化 也沒有完善的配套 總的來說很多東西都很不完善,我想今天在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