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家委會發言稿

2023-02-12 22:15:02 字數 1056 閱讀 6430

各位尊敬的家長朋友們下午好:

我們對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會議表示感謝。今天把各位請到幼兒園主要有三層意思:一是對你們支援我班的工作表示感謝;二是把班級這學期的主要工作向你們作乙個簡要匯報,讓你們進一步了解情況,並想通過你們讓更多的家長了解情況,關心支援我們的工作;三是想聽聽家長們的心聲,了解您們的需要和孩子們的需要並**一下我們所關注的幾個問題,請你們對我班工作多提寶貴意見或建議,以便我們中三班今後更完善、更好的服務家長、幼兒。

一、公布家委會名單

1、教師及家長自我介紹,下面先來互相認識一下我們的家長(家長互相介紹姓名、工作單位、愛好、特長等等)。

2、班委會分工。(家長相互交流決定)主任2名,宣傳3名,聯絡2名。

二、家委會的作用和工作職責

1、成立家委會的目的和作用。

家委會是在全體家長中推薦出來的,主要是協助參與班級的管理工作,是學校、老師、家長之間的紐帶。班級成立家長委員會的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庭在幼兒教育工作中的溝通與配合,營造學校、家庭、社會三位一體的教育網路,一句話就是為了更好地培養和教育咱們的孩子。家長把孩子交給我們,希望孩子能有出息,2、家長委員會主要工作職責。

組織各項活動,協助班級做好班級日常工作,也作為教師和其他家長之間的橋梁等。這其中肯定會牽扯很大的精力,考慮的問題多而細。我想只要我們大家共同付出、一起努力,肯定沒有問題的。

家委會是由家長組成的,家長是委員會的主人,作為老師,我們可以相互溝通,商量,但我只是參與者。

今年我們中三班成立了班級家委會,對於家長們長期以來的配合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每次我們在教學上或活動時有什麼需要您們都能認真的對待及配合,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再次謝謝你們。

三、班級情況分析和本學期工作安排

我班共有幼兒41名,其中男生22名,女生19名,其中有8名是新生。老生經過小班一學年的學習和鍛鍊,每名幼兒都有了一定程度的進步。大部分幼兒有禮貌、會交往,能和同伴友好相處,喜歡與班上教師主動交流。

有的幼兒喜歡上了繪畫、樂意參加手工製作活動,看上了看書。有的幼兒愛上了表演。但幼兒在學習興趣上還有待提高,關心他人不夠,在行為習慣、規則意識方面存在不足。

如:進餐習慣不好,有待細緻培養;不能保管好自己的物品等等。

家委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家委會會議,在座的各位是非常負責的家長也是我們班中比較優秀的家長,希望各位家長今後能多為學校的發展獻計獻策 為學校公益事業奉獻愛心 願為家長服務的先進代表,在本期將由你們組成我們班級的家委會組織,在此,我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歡迎。...

家委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家委會會議,在座的各位都是我們各班老師推薦出來支援學校工作,為學校的發展獻計獻策 為學校的建設捐資捐款 為學校公益事業奉獻愛心 願為家長服務的先進代表,本期將由你們組成我校家委會組織,在此,我代表大港聯小全體教職員工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

2019家委會發言稿

談駐校辦公 我作為一名學生家長,很榮幸能成為家委會的一員並幸運的參加了學校創辦駐校辦公制度的首批家長,耳熟目睹,身臨其境地感受了一天學校老師的教學生活,真切地感受到老師的辛勞,感受到老師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的工作。在人生意氣風發的大好青春歲月,我們尊敬又可愛的老師們把青春都獻給了崇高的教育事業。深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