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100天誓師大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2:12:07 字數 1301 閱讀 2172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會議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1802班王可妍同學的媽媽。很榮幸今天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中招百日誓師大會上發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九年級全體家長,向為孩子們的成長和進步傾注了無數汗水和智慧型的領導和老師們表達我們最誠摯的敬意!

讓我們從心底由衷的說一聲:謝謝!

孩子們,三年前,你們帶著希冀和夢想,跨進鄭州一中國際航空港實驗學校的大門,回望三年來的每乙個日子,家長們由衷地慶幸,孩子們能在這樣一所優秀的學校裡讀書。時光匆匆,轉眼間,初中三年的寒窗苦讀已剩百日。決戰百日,人生無悔。

今天,離我們中招考試只有100天了,短短的一百天時間,彈指一揮間,你們一定要以百倍的信心、飽滿的激情,奮鬥一百天。做到專心每一天、成功每一科、爭取每一分。孩子們,你們沒有任何理由動搖和鬆懈,應該在老師的帶領下,充滿信心,鼓足勇氣,不畏艱難,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博一百天,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

孩子們,考試衝刺階段,是乙個非常艱苦的過程。在一次次考試的歷練中,在亮到深夜的燈光下,爸爸、媽媽真切地感受著你們的努力。或許我們曾經的擔心、焦慮、嘮叨,給你們增添了壓力,但這就是父母啊,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其實在爸爸、媽媽心裡,為有你們這樣出色的孩子,已經深感自豪,面對考試,爸爸、媽媽對你們充滿信心!也希望你們能堅定信心、刻苦學習。至於結果,不求創造奇蹟,但求無愧於心。

孩子們,十年磨一劍,今朝試鋒芒。考試就是戰場,衝鋒的號角已經吹響,決戰的日子就在眼前,不管我們過去的成績如何,利用好這一百天,拼搏進取,奮勇衝刺,今日的寒窗苦讀,定會換來明日的獨占鰲頭。你們理想的高中一定會給你們準備好位置,做好迎接你們的準備!

百天的時間不僅考驗著孩子,也考驗著家長,在孩子們全力以赴做最後衝刺的關鍵時刻,作為家長也一定會做好孩子堅強的後盾,為大家創造乙個寬鬆、和諧、安靜的學習環境,孩子在家的時間,調理好孩子的飲食,關注孩子情緒和心理的變化,幫助孩子甩掉包袱,輕鬆上陣,為孩子的前進鼓勁加油!請記住:我們與你們同在!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在初中三年最後的100天裡,每天都是衝刺,每天都是挑戰,每天都要拼搏,每天都要奮鬥。困難再大,壓力再大,我們都要咬緊牙關,大步向前。

奮戰100天,給父母乙個驚喜!

奮戰100天,給學校乙個奇蹟!

奮戰100天,給未來一片光明!

孩子們,中考正悄然向我們走來,希望大家將青春的豪邁和錚錚的誓言化作務實的行動去衝刺、去迎戰、去重新整理港區一中中考新的成績!

今天的動員大會,是出征的戰鼓,是拼搏的號角,此時不搏,更待何時。孩子們,讓我們一起見證朝陽,沐浴風雨,那隱約可見的彩虹就在你們拼搏之路的前方。六月,是你們收穫的季節,你們一定能滿載歸航。

孩子們,勇敢的向前衝吧!謝謝!

中考倒計時100天誓師大會

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離09年中考決戰倒計時100天,再過100天,九年級217名同學,將帶著老師的殷切希望,帶著父母深情的叮囑,跨進中考考場。去書寫他們青春最絢麗的一筆,去翻開他們輝煌人生最精彩的一章。今天,我校全體師生,在特殊的日子裡,站在國旗下,召開考前100天誓師大會,其目的是為我們九年級學...

中考誓師大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家長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很榮幸能代表各位家長在這裡發言,藉此機會,讓我代表所有即將參加中考的學生家長,向三年來伴隨你們成長,並付出心血的領導 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艱辛的付出,感謝你們辛勤的勞動。同學們家長們 九年磨劍 六月試鋒 的日子馬上就要到了!師生同心...

中考誓師大會

關於中考誓師大會的總結 金桂飄香,金秋十月,我們全校初三師生,迎著十月明媚的陽光,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召開中考誓師大會!剛剛過去的中考,四中師生共同努力,不斷超越,取得了優異的好成績!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相同的是中考,不同的是考生。人生幾道坎,中考才是第一關。我們期盼著 今年花勝去年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