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計時200天活動總結發言稿

2023-02-13 05:15:07 字數 630 閱讀 2810

機會從來都不是等來的,要爭取,現在就要行動,不能光說不做。

在大老師演講中,有乙個發手環的環節,老師一直重複「要不要手環」的問題,很多同學看到說「想要」的同學越來越少,就不再堅持,但一直大聲喊「想要」的最終也沒有拿到,手環最終屬於上前爭取的同學。在另乙個喊出夢想的環節中也如此,很多同學舉起了手,但舉手的同學依然沒有得到機會,機會又被敢於衝上台去,拿起話筒的同學得到,這位同學也得到了大老師的鼓勵。機會從來都是靠自己爭取的,不是別人給的,同學們,要行動起來,不要只會坐等,要積極行動,努力爭取。

要團結、堅持,用意志戰勝困難。

在遠足活動中,同學們在去的路上歡聲笑語、歌聲飛揚,但在歸途中就顯得體力不濟,十分沉悶,隊形有些散,甚至還有同學掉了隊。但有一些人引起了我的關注——每班前的旗手和舉牌的同學,他們似乎不知道累,一直高擎旗幟走在隊伍前列,更可貴的是三人隊形一直不亂。他們何以堅持下這二十餘公里?

在我看來,原因有二:一是有目標,有任務。他們是班級的領頭羊,沒有掉隊的資格。

二是三人相互激勵,以樂觀的態度面對,我看到有同學大聲朗讀路旁的鼓勵性標語來激勵自己,這也不失為一種樂觀的方式。

同學們,現在距離高考僅剩一百九十九天,我們要抓住機會,樂觀面對,果斷上前,迎接高考,戰勝高考,一九勝,就要贏!同學們,加油,拼搏這一百九十九天,創造屬於你們自己的輝煌吧!

高考倒計時200天覆習建議

這一年,我們正高三,大家說,高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高三是沒有硝煙的戰場。我們在戰壕裡摸爬滾打,期待著勝利的號角吹響。這一年,時間最終會風乾寫滿字跡的試卷,卻難以吹散你我的記憶。這一年我們習慣了在天朦朧的時候起床 習慣了帶著惺松的睡眼洗臉 刷牙 習慣了懶的吃早餐就帶著課本直奔學校,邊走著邊咒罵著可...

高考倒計時80天發言稿

電影 放牛班的春天 中 家克萊門特對著那一群難纏的問題兒童說 世事不能說死。有些事情總值得嘗試,永不輕言放棄,前方總有希望在等待!現在距離高考已大概80天,面對以前落下的功課,一些同學有些忙亂的表象,急躁的心態。可能在最近的幾次考試中的不如意,但是,我親愛的同學 並肩的戰友,我們要確信 成功就是在不...

高考倒計時50天誓詞集萃

高考倒計時誓詞 時光荏苒,日月如梭。高三我們一路走來,距高考只剩很少的時間了,在這改變人生命運的時刻,緊張的學習 煩躁的心理,不安的情緒時時包圍著我們,讓這些誓詞再一次激揚我們的青春,鼓舞我們的鬥志,伴隨著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1 xx天後,我們將面臨人生第一次重大考驗,為了能英雄般迎接輝煌的六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