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日班長職責

2023-02-10 22:48:07 字數 610 閱讀 6149

1。負責記載當天的出缺席情況,及時在班級**上登載,對遲到的同學提出批評,予以處罰。

2。維護自習課紀律,對自習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評、處罰。自習課有准假權。

3。維護課間紀律,及時發現並制止課間大聲喧嘩以至在走廊打鬧的行為,在「無聲日」期間,對課間在教室內說話的同學予以批評、處罰。

4。領導兩名值日生搞好班級衛生,每天早、午、晚各拖地一次。及時發現地面上的碎紙,誰的座位底下誰負責,及時徵求值周學生對班級衛生的意見。

5。協助體育委員,督促同學們認真做好課間操。6。

督促同學們做好眼保健操,可協助生活委員發現眼保健操不認真的同學,予以批評、處罰。

7。在任班長的前一天晚上放學後,選擇一條對班級現狀有針對性的格言,抄寫在黑板的右側。8。協助體育委員組織好練氣功活動。

9。在當天的12:00之前將《班級**》裝訂在班級的報夾子上,並在第二天的《班級**》上刊登自己在任職期間的工作總結,值周評比若對出席、紀律、衛生、課間操、眼保健操、練氣功中的某項活動不滿意,給予扣分,值日班長則須寫清失誤分析登在**上。

10。當天學校若召開班主任會,則可代替班主任參加會議,倘若召開班長或班幹部會,而幹部不在或不能脫身時,則可參加班長或幹部會議。

第1頁共2頁

第2頁共2頁

值日班長職責

上午1.5 55必須到達教室,站在講台上,記錄早到同學,查遲到情況。遲到者,一律在教室外站一早讀和一上午。2.早讀期間不准隨意進出教室,尤其是下課前5分鐘。提醒並記錄睡覺同學。3.早飯後7 30宣誓。宣誓時要嚴肅莊重,聲音洪亮。宣誓完畢提醒同學們靜下來開始朗讀。4.7 55離開講桌,回到自己的座位。...

值日班長職責

一 人員安排 1 每天兩人,隨室內值日組產生。2 由小組班長擔任。正組長為第一負責人,主管紀律和學習 副組長為第二負責人,主管考勤和衛生。二 職責要求 1 喊堂擦黑板講桌整理工具,填寫值日表和本。2 預備前督查衛生打掃情況 預備後督查紀律考勤情況 並及時問清校衛生和紀律檢查扣分原因。3 課前 課中 ...

值日班長職責

值日班長職責 試行稿 1 負責記載當天的出 缺席情況,及時在班級日誌上記載,對遲到的同學提出批評,予以處罰。2 維護自習課紀律,對自習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評 處罰。3.負責每天早6點50到7點的文明崗 4 維護課間紀律,及時發現並制止課間大聲喧嘩以至在走廊打鬧的行為,對課間在教室內大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