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領工員安全職責

2023-02-10 22:48:02 字數 459 閱讀 9711

1.貫徹執行上級有關裝置管理的方針、政策、條例和規定。

2.負責建立本單位的裝置臺帳、特種裝置臺帳,每月底按時上報專案部。

3.負責機械動力裝置安全操作規程的設定,監督、檢查操作司機對機械動力裝置的日常保養和安全操作規程執**況,有權糾正、制止違章作業,直至經濟處罰。

4.根據工程施工的需要,提報裝置的使用計畫,負責裝置進出場的組織、交接、安裝試執行和驗收工作。

5.執行機械裝置的維修保養制度,編制維修保養計畫並負責組織實施。

6.組織機械裝置操作人員、維修人員參加適應性、規範性、提高性培訓,對本單位機械裝置安全負責。

7.負責機械動力裝置的運轉、實物工作量和修理費用的統計工作,並按時上報,建立裝置能耗臺帳,分析能耗情況並制定節能措施。

8.做好與質量、環境、職業安全健康管理有關的裝置管理工作。

9.參與機械動力裝置一般事故的分析、處理工作,做到「四不放過」,並將處理結果及時上報。

領工員職責 正稿

領工員崗位職責 1 根據經理部生產計畫要求,合理組織班組的施工生產,做好工序銜接的合理安排,設法提高勞動生產率 保證各項生產任務順利完成 2 掌握生產中存在的物資 施工機械 施工人員 工程質量基本情況,發現存在的問題並督促解決,存在的重大問題必須及時匯報分管領導 3 加強對作業班組勞動紀律的管理,保...

機電修崗位安全職責

版本 a 編號 001 機電修安全規程 試行 中天仕名重機天津分公司 檔案管理號 檔案持有者 1.機械 專職 執行 點檢員崗位 1.1 進入作業區域,首先要穿戴好全套勞動保護用品,對作業區域安全狀態進行檢查確認。1.2 工作前認真檢查所使用的工具 儀器 儀表等,如有損壞不得使用。1.3 進入生產區域...

裝卸工安全職責

1 自覺遵守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文明執業,禮貌待人。不做違 公德的言行。2 裝卸工是要輕裝輕卸,碼垛時要碼放整齊,要保障人身安全及物品的完好,杜絕野蠻裝卸。3 按規範裝 卸貨物,不因過度偏裝,導致重量分布不均。造成安全隱患。4,進入庫房按規定碼放 搬運貨物。不得擅自動用 駕駛裝卸機械。5,愛護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