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日班長表

2022-11-21 07:51:05 字數 619 閱讀 9819

姓名年月日星期天氣

我的收穫

2011級11班圖書管理規定

1、愛護圖書,不得在圖書上圈點、批註,不得摺頁、遺失、損壞、撕頁。

2、借閱時間及還書時間:每天下午大課間,借閱及還書時填寫好借閱記錄,沒寫的每天扣2分。

3、借書期限:每本書可借閱二個星期,如若未閱讀完,可續借二周。逾期不還者,按超期天數進行扣分,超期每天扣2分。

4、借書的數量:一次只能借1—2本。

5、借閱人如若連續三次違反借閱規則,則取消借閱資格。

6、遺失、汙損、圖書賠款規則:

(1)凡摺書、撕頁、挖剪圖書者,除當面批評教育外,並按以下辦法處理:

《1》撕頁、挖剪圖書者,一般按圖書原價的2倍賠償,扣5分。

《2》私自摺書者,按原價的30%-50%賠償,扣2分。

(2)汙損圖書,視情況按以下規定賠償,

《1》汙損10頁以內按原價30%賠償,殘本不給本人,並扣2分。

《2》汙損10頁以上按原價賠償,殘本不給本人,並扣3分。

《3》汙損20頁以上按原價的2倍賠償,殘本不給本人,扣5分。

(3)凡遺失圖書者,按原價的3倍賠償。

(4)丟失圖書編號,每本扣2分,並且將編號貼好。

每天借閱圖書學生名單

值日班長職責

上午1.5 55必須到達教室,站在講台上,記錄早到同學,查遲到情況。遲到者,一律在教室外站一早讀和一上午。2.早讀期間不准隨意進出教室,尤其是下課前5分鐘。提醒並記錄睡覺同學。3.早飯後7 30宣誓。宣誓時要嚴肅莊重,聲音洪亮。宣誓完畢提醒同學們靜下來開始朗讀。4.7 55離開講桌,回到自己的座位。...

值日班長職責

一 人員安排 1 每天兩人,隨室內值日組產生。2 由小組班長擔任。正組長為第一負責人,主管紀律和學習 副組長為第二負責人,主管考勤和衛生。二 職責要求 1 喊堂擦黑板講桌整理工具,填寫值日表和本。2 預備前督查衛生打掃情況 預備後督查紀律考勤情況 並及時問清校衛生和紀律檢查扣分原因。3 課前 課中 ...

值日班長職責

值日班長職責 試行稿 1 負責記載當天的出 缺席情況,及時在班級日誌上記載,對遲到的同學提出批評,予以處罰。2 維護自習課紀律,對自習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評 處罰。3.負責每天早6點50到7點的文明崗 4 維護課間紀律,及時發現並制止課間大聲喧嘩以至在走廊打鬧的行為,對課間在教室內大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