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咱們的值日班長

2023-02-05 07:36:03 字數 2021 閱讀 6407

只要你踏進四年級二班,你總會發現隨時有那麼乙個來回穿梭於學生中間、對個別同學指指點點、偶爾又彎腰低頭動作頻頻的乙個女生,她就是我們的值日班長兼衛生委員——張一凡。

身為值日班長的她每週四負責值日,管理班級一天的事務,她會對班級的大大小小的事替班主任老師分擔的湯水不漏,管理的井井有條,大大減輕了老師的負擔。

她承擔的衛生委員工作,更是做得細緻周到,她每天總會督促同學們收拾好桌面書本,規矩好桌洞物品,對齊課桌凳,撿乾淨地面雜物,在督促檢查的同時,她總是一手拿著笤帚,一手拿著撮子,隨時清掃地面的雜物。

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是甘甜的清泉,班級衛生在她的積極督促下和自己不知疲倦的勞累中,班級環境總是那麼整潔,那麼清新,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張一凡,我們的好班長,我們的好衛生委員,像她這樣的好幹部,我們班還有很多的,我們會在日後的時間裡向同學們一一介紹的。

四年級二班來稿

2014.4.14

夸夸我們的好班長(二)

姚洋,乙個多麼熟悉的名字,她就是四年級二班的值日班長兼數學課代表。

說起姚洋,老師同學們無一不伸出拇指誇讚一番的。

她對待班級工作積極熱情,從不叫苦喊累。每週三的班級事務管理,她總是操碎了心,犧牲了自己的學習和娛樂時間,默默地為班級奉獻著,井然有序的替老師管理好班級,分擔老師的工作。

她對待所分擔的數學課代表工作,一向是一絲不苟。每次收發和檢查作業,她是那麼的認真,又是那麼的執著,遇有完成不好的她會不厭其煩的說服和幫助解決。

她對待自己的學習,那簡直是甭提了,無論作業還是練習,不管是多還是少,她總會認真再認真,每乙個字每乙個筆畫寫的都是那麼工整,那麼讓人看了舒服。

姚洋,乙個很響亮的名字,讓我們記住她吧,乙個四年級二班品學兼優的好班長好學生。

四年級二班來稿

2014.4.15

夸夸我們的好班長(三)

姜子聖,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乙個真正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她,值日班長,每週二管理班級事務,這一天她會早早到校進班,看看班級什麼地方需要整理,再看看哪個角落有沒有不完美的。她能主動從家裡帶來印泥為班級考評欄提供蓋章方便,她還會從家裡拿來手巾為同學擦臉擦手。為班級著想,替老師解憂,她會時不時的幫助老師出出點子想想辦法,堪稱班主任老師的得力助手。

她,也是學校的風紀檢查員。對待風紀檢查,她積極肯幹,公平公正,積極協助老師、配合其他風紀員一起為淨化校風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她,還是學校的舞蹈隊員。每週一三五中午她要去舞蹈室參加訓練排演,去年還獲得了舞蹈小明星的榮譽稱號呢。

她,又是學校的運動員,在剛剛結束的開發區運動會上,她奮發拼搏,一顯身手,一舉奪得了400公尺第一名和800公尺第三名的驕人戰績。

姜子聖,我們四年級二班的驕傲,老師們心中的寵兒,同學們心目中的榜樣。

四年級二班來稿

夸夸我們的好班長(四)

路通,四年級二班的值日班長,每週一負責班內事務。

他,乙個憨厚忠實的男孩,班內班外深得師生的好評。他對待工作一絲不苟,老師布置的任務他總是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地去做。他所在的小組考評總是在班內名列前茅。

路通,和他接觸過的人對他的印象都很好,樂於助人,待人厚道。哪位同學遇到了啥困難或者學習上遇到了什麼疑難問題,他會扔下手中的活毫不猶豫的去熱情地幫助,不愧是男孩中的佼佼者。

路通,在學校裡是這樣的優秀,回到家裡也很受爸爸媽媽等長輩們的喜愛。乙個很孝順很懂事的孩子,每天放學回家會主動幫助爸爸媽媽幹很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收拾家內衛生,洗衣擇菜,燒火煮飯,大大地減輕了父母的負擔。

路通,讓我們記住他吧,四年級二班的帥男孩,學生們的榜樣。

夸夸我們的好班長

徐恩東,同學們都認識吧,四年級二班的又一位值日班長,每週五負責班內事務,協助其他班幹部積極管理好班級,替老師分憂解難。

她,乙個白淨的女孩 ,一副較嚴肅的面龐裡透露出善意仁慈的微笑,正因為如此,輪到她值日的時候,班內紀律會格外的好、學習氣氛會格外的濃厚。丁是丁,卯是卯,無論是再要好的朋友還是本組成員,她都會鐵面無私,絕不姑息。

她,平時學習也十分刻苦,而且一絲不苟,從她那堅定的眼神足以看出她有一股不服輸的精神,事實也證明了這點,在剛剛結束的期中檢測中取得了令人滿意的好成績。

徐恩東,讓我們記住她吧,四、二班乙個溫柔的好女孩。

四年級二班來稿

值日班長職責

上午1.5 55必須到達教室,站在講台上,記錄早到同學,查遲到情況。遲到者,一律在教室外站一早讀和一上午。2.早讀期間不准隨意進出教室,尤其是下課前5分鐘。提醒並記錄睡覺同學。3.早飯後7 30宣誓。宣誓時要嚴肅莊重,聲音洪亮。宣誓完畢提醒同學們靜下來開始朗讀。4.7 55離開講桌,回到自己的座位。...

值日班長職責

一 人員安排 1 每天兩人,隨室內值日組產生。2 由小組班長擔任。正組長為第一負責人,主管紀律和學習 副組長為第二負責人,主管考勤和衛生。二 職責要求 1 喊堂擦黑板講桌整理工具,填寫值日表和本。2 預備前督查衛生打掃情況 預備後督查紀律考勤情況 並及時問清校衛生和紀律檢查扣分原因。3 課前 課中 ...

值日班長職責

值日班長職責 試行稿 1 負責記載當天的出 缺席情況,及時在班級日誌上記載,對遲到的同學提出批評,予以處罰。2 維護自習課紀律,對自習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評 處罰。3.負責每天早6點50到7點的文明崗 4 維護課間紀律,及時發現並制止課間大聲喧嘩以至在走廊打鬧的行為,對課間在教室內大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