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值日班長

2022-10-03 19:24:05 字數 557 閱讀 4627

今天我是值日班長今天,我可是值日班長哦!我要在課堂上好好表現一番,給同學做個班長的榜樣。帶著這股熱情,我決心上課要多舉手,大膽發言。

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語文老師汪校長春風滿面地走進教師。老師讓我們開啟書本,學習《夢想的力量》講解了這篇課文的主要內容和中心思想。

然後讓我們回答課文中的幾個問題。我靜靜地思考,摸索每道題的答案。隨著老師的口令:

第一題哪位同學能回答,可能這道題太簡單了,舉手的人非常多,老師沒讓我回答。我有點無奈,爭取回答下乙個問題吧。過了一會兒,第二個題目來了,我把手舉得很高,希望老師能注意到我,哎,這題又被別的同學搶去了,我有點不甘心。

堂堂「班長」竟沒有發言權。帶著這份執著的心,我決定再舉手。

這次,我同樣把手舉得很高,可能,因為我這個班長有面子,老師,終於讓我發言了。

我放下手中的書本,自信地站了起來,面對這麼多同學,突然覺得有點緊張,轉念一想「我是班長」絕不能輸,頓時緊張的心,也放鬆了許多。我用洪亮的聲音表達了我自己的想法,受到了老師的肯定,和同學們鼓勵的眼神。我的心像吃了蜜糖一樣地甜。

今後,在學習的道路上,我會更加努力,邁出堅定的步伐,讓別人對我豎起大拇指。

我是值日班長

今天,我在班級裡當上了值日班長,我非常高興,非常自豪,就像乙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我還在以前的學校裡是班長呢!得到這塊值日班長的牌我可是費了一大半的心啊!放學後,我一看見爸爸就笑起來。爸爸說 你怎麼這麼開心啊?因為我在班級裡當上了值日班長!我開心地說。我正在自己的房間裡坐著,心裡想 媽媽回來後一定會表...

值日班長職責

上午1.5 55必須到達教室,站在講台上,記錄早到同學,查遲到情況。遲到者,一律在教室外站一早讀和一上午。2.早讀期間不准隨意進出教室,尤其是下課前5分鐘。提醒並記錄睡覺同學。3.早飯後7 30宣誓。宣誓時要嚴肅莊重,聲音洪亮。宣誓完畢提醒同學們靜下來開始朗讀。4.7 55離開講桌,回到自己的座位。...

值日班長職責

一 人員安排 1 每天兩人,隨室內值日組產生。2 由小組班長擔任。正組長為第一負責人,主管紀律和學習 副組長為第二負責人,主管考勤和衛生。二 職責要求 1 喊堂擦黑板講桌整理工具,填寫值日表和本。2 預備前督查衛生打掃情況 預備後督查紀律考勤情況 並及時問清校衛生和紀律檢查扣分原因。3 課前 課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