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日班長職責

2022-11-09 08:09:31 字數 518 閱讀 6773

值日班長職責(試行稿)

1.負責記載當天的出、缺席情況,及時在班級日誌上記載,對遲到的同學提出批評,予以處罰。

2.維護自習課紀律,對自習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評、處罰。3.負責每天早6點50到7點的文明崗

4.維護課間紀律,及時發現並制止課間大聲喧嘩以至在走廊打鬧的行為,對課間在教室內大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評、處罰。

5.領導監督值日生搞好班級衛生,每天早、午、晚各拖地一次。及時發現地面上的碎紙,誰的座位底下誰負責,及時徵求值周學生對班級衛生的意見。

6.協助體育委員,督促同學們認真做好課間操。

7.督促同學們做好眼保健操,可協助衛生委員發現眼保健操不認真的同學,予以批評、處罰。

8.負責每晚自習的出席、紀律等情況;對自習說話,趴桌子及與學習無關的事情進行制止,提出批評並做好記錄.9.協助體育委員組織好體活活動。

10.及時與學校值周工作的師生取得聯絡,徵求值週者對本班各方面工作的意見,當天提出改進措施,分析班級本週德、智、體、美、勞各項活動在全校的位置,對被值週者扣分的專案,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值日班長職責

上午1.5 55必須到達教室,站在講台上,記錄早到同學,查遲到情況。遲到者,一律在教室外站一早讀和一上午。2.早讀期間不准隨意進出教室,尤其是下課前5分鐘。提醒並記錄睡覺同學。3.早飯後7 30宣誓。宣誓時要嚴肅莊重,聲音洪亮。宣誓完畢提醒同學們靜下來開始朗讀。4.7 55離開講桌,回到自己的座位。...

值日班長職責

一 人員安排 1 每天兩人,隨室內值日組產生。2 由小組班長擔任。正組長為第一負責人,主管紀律和學習 副組長為第二負責人,主管考勤和衛生。二 職責要求 1 喊堂擦黑板講桌整理工具,填寫值日表和本。2 預備前督查衛生打掃情況 預備後督查紀律考勤情況 並及時問清校衛生和紀律檢查扣分原因。3 課前 課中 ...

值日班長職責

時間職責 臨時措施 1 7 00到教室,督促同學交作業秩序 提醒課 如值日班長未到崗,由班長暫代 代表及時清點作業上交任課老師 2 確認值日生7 00到崗並已開始打掃衛生3 確認語 外課代表7 10到崗並已開始領讀 早上到校 如某值日生未到崗,立即通知衛生委員安排同學暫代 如課代表未到,立即通知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