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日班長職責

2022-01-24 23:05:20 字數 461 閱讀 5477

一、人員安排

1、每天兩人,隨室內值日組產生。

2、由小組班長擔任。正組長為第一負責人,主管紀律和學習;副組長為第二負責人,主管考勤和衛生。

二、職責要求

1、喊堂擦黑板講桌整理工具,填寫值日表和本。

2、預備前督查衛生打掃情況;預備後督查紀律考勤情況;並及時問清校衛生和紀律檢查扣分原因。

3、課前、課中、課間、課後維持好教室內紀律,保證室內安靜。特別是午休和晚休紀律。

4及時更換水、煤球、電池和修理桌凳門窗等。

5、及時開關門窗燈飲水機等。

6、如實填寫值日本,不得隨意塗改已填內容,及時公布值日情況和轉交值日本。(公布時間:晚自習預備後;值日本交接時間:次日下午放學後)

7、記錄、處理並上報本日內班級重要事務。

三、備註星期

一、二由副班長協助值日班長搞好各項工作。星期

三、四、五由正班長協助值日班長搞好各項工作。

值日班長職責

上午1.5 55必須到達教室,站在講台上,記錄早到同學,查遲到情況。遲到者,一律在教室外站一早讀和一上午。2.早讀期間不准隨意進出教室,尤其是下課前5分鐘。提醒並記錄睡覺同學。3.早飯後7 30宣誓。宣誓時要嚴肅莊重,聲音洪亮。宣誓完畢提醒同學們靜下來開始朗讀。4.7 55離開講桌,回到自己的座位。...

值日班長職責

值日班長職責 試行稿 1 負責記載當天的出 缺席情況,及時在班級日誌上記載,對遲到的同學提出批評,予以處罰。2 維護自習課紀律,對自習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評 處罰。3.負責每天早6點50到7點的文明崗 4 維護課間紀律,及時發現並制止課間大聲喧嘩以至在走廊打鬧的行為,對課間在教室內大聲說話的同學予以批...

值日班長職責

時間職責 臨時措施 1 7 00到教室,督促同學交作業秩序 提醒課 如值日班長未到崗,由班長暫代 代表及時清點作業上交任課老師 2 確認值日生7 00到崗並已開始打掃衛生3 確認語 外課代表7 10到崗並已開始領讀 早上到校 如某值日生未到崗,立即通知衛生委員安排同學暫代 如課代表未到,立即通知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