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值日班長演講稿

2021-10-02 06:22:20 字數 818 閱讀 726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上,與諸多想為班級做貢獻的同學一起競選班長之職!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是何等的激動。丹桂飄香,與同學們已相處了近三個月,彼此之間由陌生到熟悉。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逐漸形成了乙個優秀的班集體,乙個溫馨的大家庭。拿破崙曾說:"乙個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個好士兵。

"的確,乙個人最可憐的是無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遠大的理想方能釋放強勁的動力乙個連遠大的理想都沒有的人,又將如何做好他的本職工作呢?作為這個班集體中的一員,我迫切希望能夠為這個大家庭獻出乙份綿薄之力。

我是乙個熱心、積極、有較強責任感的人,有著較強的管理能力。我認為,班長不僅僅是一種榮譽,更是乙份沉甸甸的責任。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是老師得力的助手,是同學傾訴的物件。

班長會盡力為老師分憂,為同學解難。班長首先得從自我做起,嚴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起表率帶頭作用。班長很公正,不會包庇任何人,包括自己。

班長會適當地觀察班內的隱患,未雨綢繆。班長以班級利益為最大,對這份工作充滿十二分的熱情。班長會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都想同學們之所想,及同學們之及,熱心為同學們服務!

最後就是每個人都有做班長的權利,同時也有做群眾的權利。班長不單單是班長,更是群眾。以上就是我對班長的理解,更是我對自己的基本要求。

我相信我能勝任班長之職!

親愛的同學們,如果你們信任我,就請將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給我一次為大家服務的機會!我將帶著虛心、信心、恆心以及耐心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一起踏著青春的鼓點前進!

相信在我們的團結合作下,我們的班集體將會更優秀,我們的大家庭將會更溫馨!

謝謝大家!

2023年值日班長競選演講稿節選

一 朱xx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競選的職位是值日班長。假如我是值日班長,我一定會在我管理的那一天盡職盡責。早早到校,代領同學們大聲朗讀課文。課間我要帶好班級的紀律,不讓同學們追逐打鬧。上課的時候,要是老師還沒來,我就站在講台上管理班級的機率,等待老師的到來。中午,我提醒打掃衛生。在不是...

值日班長職責

上午1.5 55必須到達教室,站在講台上,記錄早到同學,查遲到情況。遲到者,一律在教室外站一早讀和一上午。2.早讀期間不准隨意進出教室,尤其是下課前5分鐘。提醒並記錄睡覺同學。3.早飯後7 30宣誓。宣誓時要嚴肅莊重,聲音洪亮。宣誓完畢提醒同學們靜下來開始朗讀。4.7 55離開講桌,回到自己的座位。...

值日班長職責

一 人員安排 1 每天兩人,隨室內值日組產生。2 由小組班長擔任。正組長為第一負責人,主管紀律和學習 副組長為第二負責人,主管考勤和衛生。二 職責要求 1 喊堂擦黑板講桌整理工具,填寫值日表和本。2 預備前督查衛生打掃情況 預備後督查紀律考勤情況 並及時問清校衛生和紀律檢查扣分原因。3 課前 課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