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保潔員職責 十五

2023-02-10 22:51:02 字數 617 閱讀 4256

清潔員在管理處及清潔負責人的直接領導下,盡心盡責做好各自的保潔清理工作,維護好小區的環境衛生達到乙個高標準的水平,具體職責如下:

1、按時清掃小區內道路、綠化帶、停車場及小區公共部分,做到每天清掃兩次,上、下午各一次(上午早6:00--8:00時,下午13:00--15:00時)。

2、小區內保持全天候清潔(早8:00--晚6:00),並保證區內地面乾淨整潔、無菸頭、紙屑、泥沙、汙水;綠化帶無瓜果、紙皮、無樹枝、樹葉等雜物。

3、垃圾池內的垃圾每天收集四次(上下午各兩次),使池內垃圾無積存,並保證池內無臭、無汙水、無虫蠅滋生等。

4、每棟樓梯按管理處規定,每週清掃兩次,每月清洗一次(每月10日前),使樓梯乾淨整潔無塵土、無垃圾、紙屑、汙水,牆面無蛛網。

5、垃圾池每天沖洗兩次(上下午各一次),每週消殺一次,確保池內乾淨、無臭、無汙水、無蚊蠅滋生。

6、定期投放鼠藥,定期噴藥滅蠅,把」四害」滋生密度,控制在國家規定標準範圍內。

7、隨時清洗每棟樓梯底層張貼各種形式的廣告,配合保安隊禁止戶外人員進內張貼廣告、散發傳單,禁止各種單車、汽車、電單車亂停亂放等不良現象。

8、每棟樓宇天面每週清掃、清理一次,保持天面無垃圾、無汙水、無鼠、無虫蠅滋生地,無亂堆放雜物等,天面絕不准有亂搭建,亂拉線現象出現。

高遠小區保潔員職責

保潔員管理制度 1 上班時間 上午 8 30 11 00 下午 2 00 5 00 節假日正常上班 二 保潔區域人員安排及保潔工作內容 1 1號樓保潔員 郭秀娟 張媛莉 區域主管 高白茹133 2 2號樓保潔員 劉亞雲 齊碧妮 區域主管 段海靜151 保潔工作內容 1 對小區院落 單元樓梯全面清掃 ...

保潔員職責

為美化 淨化公司環境,確保公司人員有乙個優美舒適的工作環境,規範保潔員職責,特規定如下 1 保潔員根據行政後勤部制度的工作時間進行日常保潔工作。認真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崗位制度。熟悉本崗位的工作任務與要求,明確服務宗旨,端正勞動態度,講究工作效率。2 負責公司辦公區過道 電梯內 電梯間 茶水間等公...

車間保潔員職責

1 目的 明確保潔員崗位職責 2 範圍 車間保潔員。3 責任 車間保潔員。4 職責 4.1 嚴格遵守本公司制定的清潔標準操作規程。負責生產區公共場地 更衣室 衛生間 鞋櫃 走廊等的清潔工作及廠區的清潔工作。4.2 負責將每天的廢棄物運出生產區,倒到指定位置。並定期清潔盛裝廢棄物的容器。4.3 嚴格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