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小學學生上下學乘車安全專項整治領導小組及職責

2023-02-10 22:51:03 字數 484 閱讀 7760

何家小學學生上學、放學乘車安全專項整治

領導小組

組長:金彥俊

副組長:肖運權

成員:何宗濤劉永蘭汪春峰陳艾國及各班主任

督查:方仁義王海濤劉傳河

聘鎮主管安全的領導為我校的交通安全監督員

學生上學、放學乘車安全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職責全面負責全校學生上學、放學乘車安全工作,指導、監督全校各教學班,各部門安全工作,傳達、貫徹上級指示精神,布置工作任務,制定安全措施,檢查安全工作,及時處理突發事件並上報。

三、安全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分工

組長:是學校學生上學、放學乘車安全治理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對全校安全工作負總責,對本校安全工作進行指導、監督、檢查、安排領導工作。

副組長:分管安全工作,對領導小組負責,安排日常工作,負責安排學校學生上學、放學乘車安全治理工作,並檢查、指導。負責各教學班的安全檢查、指導,抓好各教學班的安全保障。

成員:做好所在處室或年級組的安全工作,完成領導小組交辦的其它工作。

路家小學學生上下學交接制度

低年級學生 幼兒上下學送交接制度 為了確保學校學生上下學安全,根據 中小學幼兒園安全管理辦法 第三十一條 小學 幼兒園應當建立低年級學生 幼兒上下學時接送的交接制度,不得將晚離學校的學生 幼兒交與無關人員 的規定要求,結合學校實際,特制定本制度。一 指導思想 家校密切配合,確保學生上下學安全。二 總...

關於做好乘車學生上下學安全工作

致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學生家長 您的孩子每天乘車上下學,交通安全關係到每乙個孩子和家庭的幸福。家長是學生的監護人,為了讓安全能與您的孩子同行,希望您認真履行監護人的職責。我們懇請得到您的支援與配合,建立起社會 學校 家庭安全網路體系,確保您的孩子健康成長。為此,希望您能做好以下幾點 1 嚴禁讓孩子乘...

a小學學生上 下學迎送制度

為確保我校學生在上 放學期間的人身安全,根據我校實際情況,特制定如下上 放學迎送學生制度 1 按照迎送學生的值班輪流表,各值班領導教師必須早晨6 00鐘到學校門口迎接學生上學,中午和晚間放學期間要有領導 教師及保安到校門口送學生放學,學生實行路隊放學,配戴小黃帽,由教師護送到一定的地點。2 各班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