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規定

2023-02-09 17:51:05 字數 602 閱讀 4828

為了給員工塑造乙個良好的、安全的住宿環境,特制訂以下規定:

一、各部門在職員工住宿,由本人填寫《員工宿舍入住申請表》,交公司行政部審核,經批准後辦理入住手續。

二、住宿人員禁止私自調換房間、床位,如確需調整,必須報人力資源與行政部審批同意。

三、住宿員工不得隨意變動、挪用宿舍內公用物品,公共物品禁止隨意拆卸。

四、愛護宿舍衛生,保持室內清潔;不准在室內外堆放垃圾、亂倒髒物以及在牆上亂寫亂畫。

五、嚴禁非本公司人員入住宿舍、不得留宿他人;外來人員進入宿舍要提前報備公司行政部。

六、入住人員要注意用電安全,不得任意私拉網線、電燈等線路。若需要更換或修理公共財物,可與公司行政部聯絡。

七、嚴禁在宿舍使用電飯煲、電爐及其它各類大功率電器,嚴禁私自亂拉、亂接電源線。

八、嚴禁在宿舍賭博、酗酒,不得在宿舍私藏易燃、易爆、有毒物品。

九、若員工需辦理退宿,填寫《員工退宿申請表》,並通知公司行政部辦理退宿手續。如有損壞財物,按原價折合扣取相應費用。

十、各宿舍每天安排人員輪流值日,搞好宿舍環境衛生。

十一、違反宿舍管理規定者,人力資源與行政部將根據情況輕重給予處分或罰款。

人力資源與行政部

二o一六年十月九日

宿舍管理規定

8 宿舍內務擺放整齊,換洗衣物不得堆積室內,暫不用的衣 鞋必須放入櫃內,起床後棉被應迭放整齊。9 使用電視 錄音機聲音不得放大,以免妨礙他人休息。10 宿舍不得留宿親友,外人拜訪應登記姓名 關係及進出時間。11 夜間最遲應於22時前返回宿舍,就寢後不得影響他人休息。12 不得在牆壁 櫥櫃 門窗上隨意...

宿舍管理規定

為使員工宿舍保持良好的清潔衛生,整齊的環境及公共秩序,使員工獲得充分的休息,以提高工作效率,特訂本辦法 第一條本員工宿舍樓一切設施屬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任何人不得把東西搬離宿舍。第二條不准隨地吐談 亂丟東西,室內設施不准隨便移動拆卸。一切日常用具要乾淨整齊有序,保持室內整潔美觀,垃圾要倒在指定地方。第...

宿舍管理規定

為使員工宿舍保持良好 清潔 安全的環境,以保證員工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的休息,特制訂本制度。一 申請住宿條件 1.在市區無適當住所或交通不便的本公司在職員工可向辦公室申請住宿。2.保證遵守本制度。二 住宿員工應遵守下列規定 1.各宿舍選定一名宿舍長,建立值日制度,對於公共場所即衛生間 客廳 廚房採取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