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規定

2022-12-06 14:54:02 字數 1016 閱讀 4747

6.3除值中、晚班員工以外,住宿人民員夜間最遲應於23:00前返回宿舍。

6.4不得在宿舍內大聲喧嘩、私人集會、舞會、聚眾喝酒、賭博、打麻將及其它不良行為或違法亂紀行為。

6.5嚴禁私自更換宿舍,有需更換宿舍者必須到行政組登記。

7.水、電使用規定

7.1禁止在宿舍內私拉任何電線、電器。

7.2杜絕水電浪費,做到人離熄燈、電風扇不能長時間使用,以免釀成火警(關係到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特別要引起注意)。

7.3禁止在宿舍內使用電熱毯、熱得快、電飯煲等高能耗電器。

8.實施監督職責:住宿人員應監督宿舍的清潔,設施的修繕,水電等維修管理,發現問題及時向行政組匯報。

9.員工退宿舍規定:住宿員工退出宿舍的,必須到行政組登記;住宿員工離職時,應交還所宿舍等公用物品,屆時該員工應於離職之日起24小時內,遷離宿舍,不得藉故拖延。

10.處罰規定

10.1員工如違反以上規定,公司有權進行相應的處罰,根據違規情況分別給予5-200元罰款。

10.2不服從後勤的監督和管理,經查實者,扣罰50-100元,

10.3在宿舍賭博者一經發現,給予參與者每人500元罰款,給予旁觀者每人200元罰款;在宿舍打架鬥毆者按照公司「八大禁令」處理;在宿舍酗酒者,給予每人罰款50元。

10.4妨礙宿舍安寧、屢教不改者,扣罰50-100元。

10.5蓄意破壞公用物品或設施的,責令修復正常後,另扣罰50-200元。

10.6禁止員工於宿舍內煮食,一經發現扣罰100元,並沒收爐具。若再犯者扣罰150元,並沒收爐具。第三次發現扣罰200元,並解雇處理。

10.7擅自於宿舍內留宿異性者,扣罰200元,並解雇處理。

10.8上班時間不得回宿舍發現一次處罰20元。

10.9未按時熄燈的宿舍,一次對該宿舍處罰20元,如該宿舍人員超過4人,給予每人罰款5元。

10.11走廊內放置私人物品每次給予10元處罰。

10.12衛生間便後不沖水者,發現1次給予罰款50元。

10.13私自更換宿舍者,給予罰款10元。

11.此規定自公布之日起實行!

宿舍管理規定

8 宿舍內務擺放整齊,換洗衣物不得堆積室內,暫不用的衣 鞋必須放入櫃內,起床後棉被應迭放整齊。9 使用電視 錄音機聲音不得放大,以免妨礙他人休息。10 宿舍不得留宿親友,外人拜訪應登記姓名 關係及進出時間。11 夜間最遲應於22時前返回宿舍,就寢後不得影響他人休息。12 不得在牆壁 櫥櫃 門窗上隨意...

宿舍管理規定

為使員工宿舍保持良好的清潔衛生,整齊的環境及公共秩序,使員工獲得充分的休息,以提高工作效率,特訂本辦法 第一條本員工宿舍樓一切設施屬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任何人不得把東西搬離宿舍。第二條不准隨地吐談 亂丟東西,室內設施不准隨便移動拆卸。一切日常用具要乾淨整齊有序,保持室內整潔美觀,垃圾要倒在指定地方。第...

宿舍管理規定

為使員工宿舍保持良好 清潔 安全的環境,以保證員工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的休息,特制訂本制度。一 申請住宿條件 1.在市區無適當住所或交通不便的本公司在職員工可向辦公室申請住宿。2.保證遵守本制度。二 住宿員工應遵守下列規定 1.各宿舍選定一名宿舍長,建立值日制度,對於公共場所即衛生間 客廳 廚房採取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