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宿舍管理規定

2022-02-24 10:46:12 字數 1014 閱讀 8677

北京英獅互動科技****

為了加強本公司員工宿舍合理管理,確保公司財產及員工財產的安全,給員工創造乙個安靜、舒適的生活環境,特制定本條例。

一、宿舍情況:

公司員工宿舍分為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男生宿舍位於勁松一區113號樓4單元4樓;女生宿舍位於勁松三區312號樓701室。

二、入住條件:

符合以下條件的員工可以向公司提出宿舍入住申請:

1、經過試用期後的正式員工;

2、非京戶口的外來人員;

3、廣州公司借調人員。

三、入住原則:

1、員工宿舍床位有限,注滿為止,宿舍不再增加。

2、員工意欲入住公司宿舍應首先提出入住申請,申請書統一按照以下格式填寫:(見表一)

四、宿舍租金及繳納規定:

公司在前期會全額支付宿舍房屋的租賃費用,後期隨著員工工資水平的提高,入住公司宿舍的員工應該適當分攤一部分房屋租賃費用。具體規定如下:

1、公司員工從正式轉正之日起可以申請入住公司宿舍,從正式入住之日起的六個月內,入住人員全額免租;

2、員工入住第七個月起,每人每月承擔400元的房租。(該項標準依據公司實際支付的房屋租賃費用而上下浮動。)

五、公司宿舍日常支出管理辦法:

1、入住人員每月須繳納100元用於宿舍日常費用的支出。男生、女生宿舍各選一名員工管理該項費用。

2、該費用主要用於宿舍每月的水費、電費、天然氣費用的支出以及購置日常公用生活用品的支出。

3、費用管理人員每月制定詳細的費用支出情況彙總表,以確保每項支出有據可查。(見表二)

4、費用管理人員須做到如實記賬,每月費用如有結餘,該費用可以退回各宿舍成員或者是轉為下月費用支出資金。費用如仍然不夠,由宿舍成員共同承擔。

員工宿舍入住申請表

年月日表一

注:**中申請理由一欄應註明申請人來京工作時間及在京是否有住房等事項。

宿舍日常支出彙總表

年月日至年月日

填表人:

確認人:

表二注:上**中確認人應由宿舍其他成員簽字確認。

2010-10-11

員工宿舍管理規定

為了進一步規範公司管理,維護員工宿舍樓良好的公共秩序,創造乙個環境清潔 整齊 公用設施完好的生活環境,保障員工住宿安全,特制訂本規定。一 員工申請住宿條件 1.公司在職員工無適當住所或交通不便者,可以申請住宿。2.凡有以下情況之一者,不得住宿 1 患有傳染病者。2 有不良嗜好者。3 不得私自攜家眷住...

員工宿舍管理規定

為使宿舍保持良好的清潔衛生,整齊的環境及公共秩序,使員工獲得充分的休息,以提高工作效率,特制訂以下規定 一 個人衛生 1.個人棉被 墊被起床後須疊齊 2.換洗衣物不得堆積室內,其餘衣 鞋必須收入櫃內 3.洗曬衣物須按指定位置晾曬,換穿的鞋須放於門邊的鞋架 二 公共衛生 1.各房間 浴室的清潔由住宿人...

員工宿舍管理規定補充

沃得酈都商務酒店 關於規範員工宿舍管理的補充規定 各部門 為規範員工宿舍的管理,提高員工宿舍整體衛生質量,保障員工宿舍的優質環境,營造乙個和諧 舒適的員工生活空間,經酒店研究,決定對員工宿舍的管理規定補充如下 1 改善設施,定員管理。1 針對現員工宿舍設施不完善的情況,酒店要進一步的改 善。提高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