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規定

2022-04-01 05:01:36 字數 426 閱讀 5321

8、宿舍內務擺放整齊,換洗衣物不得堆積室內,暫不用的衣、鞋必須放入櫃內,起床後棉被應迭放整齊。

9、使用電視、錄音機聲音不得放大,以免妨礙他人休息。

10、宿舍不得留宿親友,外人拜訪應登記姓名、關係及進出時間。

11、夜間最遲應於22時前返回宿舍,就寢後不得影響他人休息。

12、不得在牆壁、櫥櫃、門窗上隨意張貼字畫或釘物品。

13、房間清潔由住宿人員輪流負責,廢物、垃圾等應集中傾倒於指定場所。

14、注意火災隱患,吸菸者應保持良好的習慣,防止火災發生。

15、貴重物品應避免攜入,違反規定放入室內而致丟失者責任自負。

五、住宿者遷出應將床位、物品、抽屜等清理乾淨,帶出物品應先由主管人員檢查。

六、公司對衛生保持好的房間予以獎勵。

浙江昌泰電力開關****

二○○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宿舍管理規定

為使員工宿舍保持良好的清潔衛生,整齊的環境及公共秩序,使員工獲得充分的休息,以提高工作效率,特訂本辦法 第一條本員工宿舍樓一切設施屬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任何人不得把東西搬離宿舍。第二條不准隨地吐談 亂丟東西,室內設施不准隨便移動拆卸。一切日常用具要乾淨整齊有序,保持室內整潔美觀,垃圾要倒在指定地方。第...

宿舍管理規定

為使員工宿舍保持良好 清潔 安全的環境,以保證員工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的休息,特制訂本制度。一 申請住宿條件 1.在市區無適當住所或交通不便的本公司在職員工可向辦公室申請住宿。2.保證遵守本制度。二 住宿員工應遵守下列規定 1.各宿舍選定一名宿舍長,建立值日制度,對於公共場所即衛生間 客廳 廚房採取誰...

宿舍管理規定

6.3除值中 晚班員工以外,住宿人民員夜間最遲應於23 00前返回宿舍。6.4不得在宿舍內大聲喧嘩 私人集會 舞會 聚眾喝酒 賭博 打麻將及其它不良行為或違法亂紀行為。6.5嚴禁私自更換宿舍,有需更換宿舍者必須到行政組登記。7.水 電使用規定 7.1禁止在宿舍內私拉任何電線 電器。7.2杜絕水電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