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規定

2022-11-25 03:24:04 字數 568 閱讀 9128

為使員工宿舍保持良好的清潔衛生,整齊的環境及公共秩序,使員工獲得充分的休息,以提高工作效率,特訂本辦法:

第一條本員工宿舍樓一切設施屬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任何人不得把東西搬離宿舍。

第二條不准隨地吐談、亂丟東西,室內設施不准隨便移動拆卸。一切日常用具要乾淨整齊有序,保持室內整潔美觀,垃圾要倒在指定地方。

第三條員工所分配鎖匙只准本人使用,不得私配或轉借他人,放假員工要把自己的東西交託他人看管,以免丟失。

第四條嚴禁在宿舍樓賭博,禁止到異性宿舍

第五條注意節約用水、用電,禁止使用電爐、電飯鍋,不准私自接電線,預防火災事故,保證公私財產不受損失。

第六條嚴格遵守作息時間,宿舍嚴禁放高聲喇叭,不准打麻將、打撲克、酗酒及大聲喧嘩,上下夜班的員工要保持安靜。

第七條不准私自調換房間、床位。員工自己財物自己保管,任何人未經主人同意不得擅自動用他人物品。室內不准張貼帶色情的畫片、影象、放黃色錄影帶。

第八條團結一致,互諒互讓,互勉互助,取長補短,不准吵架、打架、鬥毆。

第九條不得留宿外人。

************x公司

物業管理中心

2004.11.03

宿舍管理規定

8 宿舍內務擺放整齊,換洗衣物不得堆積室內,暫不用的衣 鞋必須放入櫃內,起床後棉被應迭放整齊。9 使用電視 錄音機聲音不得放大,以免妨礙他人休息。10 宿舍不得留宿親友,外人拜訪應登記姓名 關係及進出時間。11 夜間最遲應於22時前返回宿舍,就寢後不得影響他人休息。12 不得在牆壁 櫥櫃 門窗上隨意...

宿舍管理規定

為使員工宿舍保持良好 清潔 安全的環境,以保證員工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的休息,特制訂本制度。一 申請住宿條件 1.在市區無適當住所或交通不便的本公司在職員工可向辦公室申請住宿。2.保證遵守本制度。二 住宿員工應遵守下列規定 1.各宿舍選定一名宿舍長,建立值日制度,對於公共場所即衛生間 客廳 廚房採取誰...

宿舍管理規定

6.3除值中 晚班員工以外,住宿人民員夜間最遲應於23 00前返回宿舍。6.4不得在宿舍內大聲喧嘩 私人集會 舞會 聚眾喝酒 賭博 打麻將及其它不良行為或違法亂紀行為。6.5嚴禁私自更換宿舍,有需更換宿舍者必須到行政組登記。7.水 電使用規定 7.1禁止在宿舍內私拉任何電線 電器。7.2杜絕水電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