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窗技術標

2023-02-09 17:54:03 字數 1225 閱讀 8308

******專案外牆塑鋼窗技術標

1、所有外牆窗為推拉窗並設定紗網。

2、塑鋼窗型材採用80系列型材,型材可見面最小實測不得低於2.2mm,雙色共擠型材pvc-pmma,面層厚度不得低於0.2mm,面層顏色待定。

型材品牌由投標單位自報(要求中檔以上),型材內腔為三腔結構(具有封閉的排水腔和隔離腔、增強腔)的型材。

3、玻璃:均為浮法玻璃,採用4+6+4中空玻璃,玻璃不可直接接觸型材,另外要求交房霧化率不得大於2%,衛生間窗採用磨砂玻璃。

4、膠條採用三元乙丙材料,安裝要求45°碰角。

5、原則要求下邊框不宜設定固定點,若跨度過大必須設定則應打膠密封處理,塑料門窗的固定片或膨脹螺釘的位置應距門窗端頭、中豎挺、中橫挺150-200mm, 固定片或膨脹螺釘的間距不得大於600mm,邊框四周發泡固定並表面密封膠密封。

6、鋼襯選用u型鋼襯,厚度不低於1.5mm並做熱鍍鋅處理,端頭距型材端頭內角距離不宜大於15mm,以不影響端頭焊接為宜。

7、型材下滑道根據規範要求設洩水孔,兩側具備防撞塊(防碰撞)、底部限位塊(防脫落)、防風塊,金屬月牙鎖關閉緊密、推拉靈活,五金件甲方封樣原則要求為春光或國強產品。

8、塑鋼窗表面有無明顯劃傷、脫槽、焊角處不得有裂縫,施工過程中不得損壞塑鋼型材上的保護膜,如有脫落應即使補貼後再施工。塑鋼門窗安裝交工前,應將型材表面的塑料膠紙撕掉。

9、密封膠建設單位指定品牌。(具體品牌待定)

10、紗窗要求白色玻璃纖維平織紗。

11、具體窗扇分割方案由投標單位提報,建設單位審核優化,並確定最終方案,要求單扇分割面積不得大於1.5㎡,窗扇寬度不得大於1200mm,扇高不宜大於1500mm窗型分格設計應上下、左右照應,橫框和豎框應盡量分別對齊, 窗扇高度位置應考慮其使用便利性;部分房間窗台高度不足900mm防護高度,設計過程中需加下部固定扇,物業房窗需設計上翻窗。

2023年8月3日

編制依據:

《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塑鋼窗》jg/t140

《塑鋼門窗安裝及驗收規範》jgj103

《門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gb/t8814

《民用建築節能設計標準(採暖居住建築部分)》jgj26

《既有採暖居住建築節能改造技術規程》jgj29

《民用建築隔聲設計規範》gbj118

《建築外牆抗風壓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gb7106

《建築門窗洞口尺寸系列》gb5824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驗收規範》gb50210

《建築採光設計標準》gb/t50033

塑鋼窗技術標準

一.執行標準 gb t 5823 建築門窗屬於 gb t 5824 建築門窗洞口尺寸系列 gb t 7106 建築外窗抗風雅效能分級及其檢測方法 gb t 7107 建築外窗空氣滲透效能分級及其檢測方法 gb t 7108 建築外窗雨水滲漏效能分級及其檢測方法 gb t 8484 建築外窗保濕效能分...

塑鋼窗合同

協議書甲方 乙方 甲方將一中體育館的塑鋼窗工程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的責任和義務,確保工程施工質量 安全,按期完成工程施工任務。經雙方協商,達成如下條款 一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含製作安裝 二 材料要求 塑鋼窗型材選用海螺牌型材,hf88 lnc系列推拉窗,玻璃採用5 9 5中空玻璃。三 計算方式 ...

塑鋼窗規範

塑鋼門窗國家標準作業指導書 一 執行標準 1 pvc塑料窗 jg t3018 94 2 建築外窗承受機械力的檢測方法 gb9158 88 3 建築外窗抗風壓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 gb t7106 2002 4 建築外窗氣密性能分級及檢測方法 gb t7107 2002 5 建築外窗水密效能分級及檢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