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井隊平台經理崗位責任制

2023-02-08 15:24:02 字數 631 閱讀 1318

全面負責鑽井隊生產、經營、行政、裝置、qhse等管理,黨組織以及政治思想、宣傳和教育工作。是鑽井隊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人。

1)按單井鑽井工程設計、地質設計、合同、主管部門生產指令,全面組織生產;主持召開各種管理會議和生產例會,確保按時完成任務。

2)嚴格執行甲方技術指令和質量要求,組織落實各項技術措施,取全取準各項資料。

3)組織開展技術培訓、崗位練兵和當地雇員的培訓,嚴格技術考核制度,提高職工整體技術素質。

4)加強成本控制,降低材料消耗,組織人員修舊利廢。

5)嚴格勞動組織和值班制度,落實崗位責任制考核,搞活內部分配,改善職工生活和勞動保護條件。

6)嚴格執行裝置管理制度,負責組織分工,將裝置管理責任落實到崗位,確保正常生產執行。

7)全面負責貫徹執行qhse體系標準,嚴格巡迴檢查制度,控制質量、安全和環保問題,對生產中的質量、安全和環保問題及時組織整改和匯報。

8)負責對各崗位qhse的執**況進行檢查、指導、監督和宣傳教育,定期舉行急救、消防、井噴等應急演習,並負責應急預案的制定。

9)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上級黨組織的決議和規定。搞好與當地雇員和第三方的協作。

10),全面抓好黨支部建設,做好政治思想工作,抓好職工政治理論學習和政策教育以及形勢任務教育,搞好雙文明建設。

鑽井隊崗位責任制

值班幹部上崗八件事 1.提前30分鐘到井場,向上一班幹部了解情況,按巡迴檢查路線進行一次全面檢查。2.參加班前10分鐘會,布置任務,提出要求,指出注意事項。3.參加勞動,搞好調查研究,掌握情況,指揮生產。4.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帶領當班人員認真貫徹執行各項規章制度。5.班中認真進行巡迴檢查,發現問題及...

鑽井隊崗位責任制

值班幹部上崗八件事 1 提前30分鐘到井場,向上一班幹部了解情況,按巡迴檢查路線進行一次全面檢查。2 參加班前10分鐘會,布置任務,提出要求,指出注意事項。3 參加勞動,搞好調查研究,掌握情況,指揮生產。4 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帶領當班人員認真貫徹執行各項規章制度。5 班中認真進行巡迴檢查,發現問題及...

鑽井隊崗位責任制

平台經理崗位責任制 1 全面負責行政 生產 經營管理工作,實現安全 優質 高效 文明生產,確保完成各項技術 經濟指標,搞好以效益為中心的成本核算 材料 計畫 勞動組織 裝置維修等工作。2 負責以崗位責任制為主要內容的各項制度 操作規程 工程技術設計和上級各項指令的正確貫徹執行,並負責每日開好生產碰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