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分隊電氣班長崗位責任制

2023-02-08 15:21:08 字數 426 閱讀 6121

一、在電氣隊長的領導下,負責本班全面工作,是本班安全、運轉、維護、成本、質量及精神文明建設的第一責任人。

二、精心組織,科**轉,確保完成井工礦以及機電隊制定的各項生產任務。

三、負責主持班前會,傳達貫徹上級會議精神,安排當班工作,檢查任務完成情況,聽取崗位匯報。

四、掌握當班的生產、裝置運轉情況,對生產重點要親臨現場指揮,發現問題或發生事故應及時組織處理,處理不了要及時向隊匯報。

五、協調好本班與上下班之間的關係,並要交清本班裝置運轉情況及下班注意事項。

六、檢查並督促各項任務的完成,及時向隊裡匯報當班工作情況。

七、按照電氣裝置的維護保養制度,做好裝置檢修準備工作,並根據工作需要,有權調動班組人員。

八、組織召集每月的政治學習和安全培訓活動,並結合本班的工作情況提出安全整改措施。

九、完成上級領導交待的其它任務。

電氣專業崗位責任制

分管電氣副主任崗位責任制 1 服從公司和電儀車間領導,遵守公司和車間各項規章制度,合理組織安排生產,加強車間之間的溝通協作,時刻掌握車間電氣裝置運 況及檢修進度,努力保證電氣裝置長週期穩定執行,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2 在本車間現有條件下,合理調配電氣崗位人員配備,加強裝置管理,保障裝置正常使...

電力 電氣試驗員崗位責任制

在技術主管的領導下,按 電氣試驗規程 的規定,在有關單位的配合下,負責全科電氣試驗資料的整理存檔。井上 下變 配 電所高壓裝置及電纜的絕緣和特性及電器測量儀表 繼電保護裝置的試驗和整定工作,定期試驗絕緣器具 高壓時電筆 接地棒以及絕緣拉桿等。大型裝置電氣大修後試驗。4 督促對井上 下接地系統進行遙測...

保安班長崗位責任制

班長是承上啟下的關鍵崗位,要按照公司和使用者規章制度,帶領全班保安員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的安全服務,所以公司賦予班長一定的權利和優厚的待遇,為了使班長認真 正確的履行職責,做到責 權 利的統一,經公司研究制定與職務津貼掛鉤的班長崗位責任制 1 班長帶領全班保安員遵紀守法。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嚴格隊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