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單位幹部近期狀況

2023-02-08 15:21:07 字數 577 閱讀 6735

時間過得很快,來到這裡一轉眼已經快半年了,自己感覺和其它幹部關係處的還算不錯,當然有過爭執,但我始終以「失敗」告終。

一件件事情,一直煩惱本單位的正常生產秩序,自我認為這是個非常好的事情,這樣才能體現出我們單位確實有問題所在,如果乙個單位一點問題也沒有那一定會出大問題,當然了,問題有,但重複問題不能重複出現,這樣對本單位發展也是非常不利因數。近期發生的事情背後充分暴漏以下幾點問題:

一、 幹部不團結,遇到不合心意的事情,自己做不到以大局為重。思想不統一,沒有真正擰成一股勁往同乙個方向衝。

二、 幹部沒有講真話,沒有說實話,不能做到開明處事

三、 幹部責任心差,沒有真正把自己的光與熱發揮出來

四、 幹部們溝通少,感情淡,缺乏溝通

共同的事業讓我們走到了一起,只要圍繞工作,一切從工作出發,我們作為本單位一名幹部必須要以工作為中心,不要爭個人中心。要想讓我們單位有個好的發展前景,我認為我們首先幹部、驗收員必須團結,其次班組長必須團結,然後帶動本單位所有職工團結,最後思想統一,從而形成乙個良好的氛圍。總之幹部們團結起來了,思想統一了,我們單位的所有職工就會激發出更大的工作熱情,從而使我們單位走到公司的最前列。

祁雨鵬2012-3-22

本單位發貨及倉庫管理方案

本單位倉管工作流程 一 進貨的驗收 1 每次到貨要及時驗收,首先對照進貨單核對規格和件數,對完後正確的要蓋上本人的名字章或者簽字,把單據交於孟先生。2 對完數後先把原本沒有的新產品每個款號 顏色各拿一件出來,交給孟先生拍攝製作 一般取最小尺寸拿就可以了,如果沒有新產品就直接進倉。3 最後進倉庫的產品...

如何做好本單位的安全工作

一 強力推行全員目標管理,構建全方位安全目標保障體系 要依據公司下達的安全生產管理目標,認真研究制定本單位的安全目標並層層分解到基層區隊 班組和個人,層層簽訂 安全目標責任書 並制定切實可行的保障措施 獎懲措施,嚴格考核和落實。二 強化外委工程施工安全管理 對外委工程 包括礦建 土建 安裝及零星工程...

我對本單位黨建工作的建議

學員 x x x 通過聆聽市委 書記和集團黨委 副書記的講課,我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十八屆三中 四中全會精神的認識,對國有企業的改革攻堅有了更加充分的理解,對做好新時期企業黨建工作有重要的收穫和啟迪。當前,本單位黨建工作中還存在抓黨建與抓經濟融合度不高 切入點不准的現象。表現為 黨建工作口頭上講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