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單

2023-02-07 17:57:09 字數 1330 閱讀 2032

工程基本情況簡介

客戶授權施工責任書

甲方:乙方:武漢盛世嘉業裝飾工程****

甲方在工程中,委託乙方施工。

1. 拆除隔斷部分:

拆除(部分

隔斷(部分

2. 開關插座和燈位(牆/頂面開槽走線):

配電箱:牆面移動□ 牆面增加其它

開關: 牆面移動□ 牆面增加其它

插座: 牆面移動□ 牆面增加其它

燈位: 頂部移動□ 頂部增加□

牆面移動□ 牆面增加其它

3.水工:

水表移位: 是否若移動請提供物業的許可證)

牆面開槽走水管: 廚房□ 衛生間□ 其它

移動水暖: 客廳□ 臥室□ 書房□ 兒童房□ 衛生間□

其它 以上專案甲方已在有關部門辦理完施工許可證,特此授權乙方開始施工,由此產生的相關責任由甲方承擔。

甲方代表簽字乙方代表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施工前現場原狀交接單

填表日期: 年月日

設計現場交底單

填表日期: 年月日

公司購買主要材料進場檢驗單

填表日期: 年月日

客戶購買裝置及材料進場計畫

填表日期: 年月日

隱蔽工程驗收記錄單

填表日期: 年月日

水路試壓情況記錄

填表日期: 年月日

中期預決算單

填表日期: 年月日

工程竣工自檢記錄

填表日期: 年月日

竣工結算單

填表日期: 年月日

客戶評價表

尊敬的客戶:

您好!衷心地感謝您選擇盛世嘉業裝飾公司為您服務,施工給您和您的家人帶來諸多的不便,敬請您諒解!

本次為您服務的設計師: 專案經理: 施工隊長:

我們考核員工不是看他投入的工作量,而是客戶的滿意度。客戶滿意是檢驗我們工作的唯一標準。敬請您對我們的設計、施工、服務進行綜合評價,並提出您的寶貴意見。請在空格內打「√」。

繳款通知單

先生/女士(合同編號 ):

貴府裝飾工程施工已完工,根據施工合同尾期款為大寫請您於三日內將尾期款交至公司財務部。(請貴單位在繳款通知單回執上簽字確認)衷心感謝您的支援與配合!

此致敬禮專案經理簽字

武漢盛世嘉業裝飾公司工程部簽單

年月日繳款通知單回執

本人已收到武漢盛世嘉業裝飾工程****的繳款通知單。

客戶簽字:年月日

孤兒單客戶服務話術

窗體頂端 先生,您好 我是xx保險公司的售後服務專員xx 很高興能有機會為您的保單提供服務,並感謝您多年來對公司的支援與厚愛,為了能及時的傳遞公司的資訊,先與您核對一下聯絡位址和 為了讓我們的溝通更順暢明天後天你哪天有時間我們認識一下也把客服報送給你我到 你比較方便 窗體底端 窗體頂端 xx先生您好...

客戶談單技巧

家裝設計師怎麼談單,很實用的談單方法與技巧!一 尋找乙個話題 很多客服文員和業務員最怕與客戶交流,我記得曾經有乙個客服文員跟我說 我最怕的是每次給客戶倒完水,坐下來後與客戶講的第一句話。的確,第一次與客戶的交流很可能影響到客戶對你的印象。那麼,要想與客戶進行很好的交流,首先要有乙個突破口。例如 兩個...

第一單客戶總結

在去隆安縣跑專案的時候。之前也查過當地的一些專案資訊。也去跑了一下那些資訊。在那邊也打聽了一下可能用的流量計的一些客戶資訊去了幾天以後才收集到豐登化工廠的資訊。但沒有打聽到他們是否有技改專案然後就去直接拜訪了。剛開去的時候沒有去找相關人而是之間到他們廠區車間看了一下,發現他們沒有開機生產。停機檢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