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心得體會 8分考生談雅思套路

2023-02-07 14:57:03 字數 853 閱讀 3710

雅思考試越來越被大家所認同,日漸成為通往共和联邦國家的通行證。雅思考試開始供不應求。如何贏得乙個高分是眾多應試者都想解決的乙個問題。我們也許可以從雅思高手那吸取一點點經驗。

高手檔案:陳恆:22歲學術類上海

考試分數:聽力8分、閱讀8分、寫作7分、口語8分,總分8分

高手有話:「考雅思和考托福不一樣:托福的偶然性較大,哪怕你不知道答案,也可在4個選項中挑乙個,搏一搏;但雅思的題目和評分方式都很主觀,它對語言的駕馭能力有很高的要求,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速成的。

絕招是要練好『內功』。」

高手經驗:

(一)、雅思聽力有套路

雅思的聽力考試,讀題速度較慢,比托福容易。但雅思在聽力題中挖了兩個「陷阱」:一是口音複雜。

雅思為了標榜其國際化,通常在5道聽力題中設定3篇英國口音的文章、一篇美國口音的文章,和一篇加拿大口音文章。許多人熟悉美語,所以遇到不同的發音,可能會出現一些小的聽力障礙。這種障礙影響到心情,就會使人分散注意力;二是歸納障礙。

聽力最後一部分,應試者會聽到一篇較長的文章。出題者羅里羅嗦講了一大通,你好不容易聽懂,答案卻找不到。這是英國人偏愛的出題方式,其實這也是有「套路」可循的。

只要應試者理順思路,記牢它列出的順序,歸納成**,就能從容應對。

(二)、雅思閱讀考能力

(三)雅思寫作——靈活運用詞彙

寫作考你的詞語運用能力,所以你得設法靈活運用單詞,變換不同的措辭。歸納成一句話就是:用各種方法使你的作文流暢、易懂。

(四)雅思口語的小小潤滑劑

考試時,要學會在語言中加入一些小小的「潤滑劑」,幾個好的連線詞不僅使語言顯得地道,也能延長你思考問題的時間。一般的,中老年考官比較難伺候,考五六分鐘就能估計到你的水平了;而年輕考官有耐心,也喜歡與你交流,讓人心情放鬆。

雅思8分聽力心得體會

當查詢到雅思成績7.5分的時候,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第一次在上海朗閣雅思上了乙個月的vip小班,只考了6分。這次為了方便,就在金華的時代國際找了老師一對一培訓,結果就考出了7.5分的成績。雖然主要靠自己努力,但是從老師那裡學一些做題技巧還是很有必要的。有了解題技巧以後,做題目速度快了,準確率也...

談師德師風學習心得體會

3 更新觀念 努力創新是師德的新發展 要讓學生從分數的奴隸變為學習的主人。要從以 教 為出發點轉變為以學生的 學 為出發點,教為學服務,教不是統治學生學 代替學生學,而是啟發學生學 引導學生學。課堂要成為學生學習的用武之地,成為學生在教師指導下獲取知識 訓練能力 發展智力以及思想情操受到良好薰陶的場...

學習心得體會

備受矚目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銀行業監督管理法 商業銀行法 修正案 中國人民銀行法 於今年正式頒布實施,這是中國銀行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三法 的頒布和實施是我國金融法制建設的又一座里程碑。銀行業監管法 作為中國第一部關於銀行業監督管理的專門法律,它的頒布適應了我國銀行監管體制改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