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高分烤鴨雅思8分經驗談版本

2023-02-07 14:57:03 字數 640 閱讀 3227

==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 ==7月11號在澳洲雪梨的 uts 參加了雅思考試,成績寄到家的那天,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因為目標是在 4個7以上,所以一直擔心殘忍的考官只給6.5。

結果開啟成績單,8.5 8.5 7 7 ,總分為8的成績映入眼簾,立馬狂奔入屋,把好訊息告訴了家裡人。

在通過率(雅思4個7以上)只有2%的 uts ,能拿到8分,真的是運氣好好的了。後來去看了 uts 貼在外牆的成績統計,近600人考試,只有13個人拿到4個7以上,而我就是那13分之1,狂喜!!!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考試心得吧。

聽力:這個是我的強項,所以基本不用準備。只是在考試前幾天,聽了劍5劍6的幾套聽力,感受了一下聽力的大概樣子,發現,現在的聽力題,有些還是很 tricky 的,有的答案是先給出,然後才說到提示內容,所以只是一味盯著考題,等聽到提示內容再仔細聽答案很有可能就是當前那題的答案沒聽著,還耽誤了下一題的答案。

守株待兔似的做題也是不可取的,基本上卷子上所有的提示句都是同義句或同義詞轉換過的,也就是說,你死盯著試卷上那幾個詞去和錄音相一一匹配,然後再找答案是沒用的,必須全神貫注的去聽,去理解。因此,一定要充分利用給你的讀題時間,把所有的題目都做到心中有數,再去聽錄音,就能做到手到擒來了。萬一有1-2處沒聽到,千萬不要慌,直接放棄,繼續做後面的題,否則會影響整個聽力的正確度。

418分學子考研初試高分經驗談

第二,具體學習方法。關於政治,我考了80分,雖不算高分,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因為複習政治只有1個多月。下面就談談我的政治複習心得。首先還是要明確目標 我的政治到底要達到什麼程度。1,端正心態 政治是考研必備的乙個工具,對於官話套話不要牴觸,心態要積極。2,我的目的是能過且不拉分!有好多高分的同學都在...

高分考生托福備考經驗談

首先這個考試是個體力和耐心的考試。體力考試是因為耗時比較長,頭暈腦漲,而且系統狀態不好,在考的過程 現了傳輸障礙,不過這樣也好給準備口語考試時提供了時間。閱讀部分。這部分考試對於我來說最為容易的考試,只要使用了我上課講的十個題型破解方法,你會發現不需要讀完全文,依然很清楚的應對各種題目包括總結題和 ...

看雅思口語8分經驗

下面是雅思口語8分的經驗分享,希望對廣大備考學子有幫助!一 雅思口語詞彙 不要期望1個月的時間口語就能突飛猛進。在雅思口語詞彙上,更多是需要考生根據自己原有的詞彙量,去盡量熟悉它們的用法。此外,沒有必要拼命去學習或背誦更多生僻的詞。雖然用詞的深度和廣度能展示你英語的水平,但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