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化大眾汽車4S店

2023-02-06 20:57:02 字數 1390 閱讀 8266

地板打磨合同書

甲方乙方:懷化隆泰科技清潔服務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的規定,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同意,本著雙方完全自願,平等合理的情況下,特定以下條款:

甲方委託乙方做具體方案如下:

一、 工程名稱:懷化滬昆高速公路入口出大眾4s店

二、 工程範圍:一樓大廳及二樓地板磚打磨(不包括樓梯及無法搬移的物件下方面積)

三、 工程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四、 工程承包價:經過雙方的協商此次地板打磨不按實際面積計算,一至二樓地板打磨包工包料共計工程款人民幣玖仟圓整(9000.00)元含維修稅金

五、 驗收標準:根據當時乙方所打磨的地板樣本進行工程的驗收,所有打磨出來的地板均與當時所做的樣本一致才能驗收合格。(註明:

甲方的地板材質為人造亞光地板磚,打磨之後無法再復原有面貌,甲方需考慮清楚簽字之後乙方才能進行施工,否則出現的一切損失均由甲方自行承擔)

六、 付款方式:合同簽訂後乙方收取30%工程預付款為

元乙方按時開工,待工程進行到三分之二時甲方在付乙方60%     元的工程款,完工後經甲方驗收合格後3個工作日內全部付清餘下工程款。如因甲方原因導致工程款項為能按時到位所造成的任何損失及工程延誤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施工日期為:

1、開工日期:2023年月日

2、竣工日期:2023年月日

總工期為: 天

甲方責任:

1、安排專人負責聯絡、協調、檢查、督導乙方工作。

2、負責提供乙方工作所需要的水、電源正常使用。

3、負責保障乙方正常工作不受第三者的侵優。

4、提供乙方一處存放工具及物品的地方

5、工程完工後及時派專人對工程進行驗收。

6、如因甲方原因導致的工程反工乙方有理由不承擔一切費用及責任。

九、乙方責任:

1、乙方為一家合法的部門,施工過程中乙方工作人員不小心導致甲方物品破損均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2、乙方自備各種施工工具,保證各施工工具的合格及安全使用,否則而導致的任何責任均由乙方承擔。

3乙方在施工工程中如違反操作規程和安全制度及工作失誤,所造成的經濟損失均由乙方負責。

4、乙方在本次地板打磨過程中應符合國家相關行業標準,做到安全文明作業,如造**員傷害均由乙方自行承擔,概與甲方無關。

十、本合同一式兩份,經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即日起生效,甲乙各執乙份,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並簽訂補充協議,與本合同具同等法律效力。

1、本合同在履行時如發生糾紛,雙方應及時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可向本合同簽訂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2、由於不可抗力如自然因素導致合同無法履行時,雙方另協商。

甲方《蓋章》

**:代表人:《簽字》

乙方《蓋章》:懷化隆泰科技清潔服務部

**:0745—2291808 189********

代表人《簽字》年月日

汽車4S店簡介

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 survey 等。它擁有統一的外觀形象,統一的標識,統一的管理標準,只經營單一的品牌的特點。它是一種個性突出的有形市場,具有渠道一致性和統一的文化理念,4s店在...

汽車4s店管理之如何提公升4S店盈利

正如您所知道的,然而隨著競爭加劇,在經歷了多年的整車銷售高利潤時代後,汽車銷售行業的發展日趨理性化和成熟化。4s店的主要盈利點不再是銷售,售後服務已悄然成為汽車經銷商的新利潤支柱。而支撐一家4s店生存的主要盈利點只有銷售和售後維修保養,在銷售幾乎無利可圖的情況下,售後利潤自然成為經銷商的 救命稻草 ...

汽車4S店推廣方案

目錄前言一 市場分析 二 目標人群的分析 三 本店的sowt分析 四 推廣策略 五 媒介推廣計畫 六 公關活動 七 人員的推廣 八 推廣階段的劃分 前言首先非常感謝貴公司能夠給予我們這次合作的機會。我們將以積極的工作態度,嚴格的要求,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為貴公司做好服務工作!通過上一次與貴公司領導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