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合同第一部分

2023-02-06 19:36:02 字數 1032 閱讀 1518

臨潁縣2023年度中小學校舍維修改造工程

(屋面卷材防水)承包合同

發包人(全稱): 臨潁縣石橋鎮中心小學

承包人(全稱): 河南省昊元建設工程公司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本著平等、公平、互惠、互利的原則,結合本工程具體事宜,經雙方協商,訂立此合同,當事人雙方必須全面履行此合同規定的義務及責任,任何一方不得擅自變更或解除。

第一條、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臨潁縣石橋鎮中心小學教學樓屋面卷材維修

工程地點: 學校院內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第二條、工期要求

工期自 2023年 4 月 10日至 2014 年 5 月 8日,施工期間逢雨天或惡劣天氣工期順延。

第三條、承包範圍:

1、內容包括拆除原屋面卷材(如原屋面防水為水泥瓦屋面拆除由承包人負責,所拆除舊材料歸承包人所有)、清理、修補舊基層。

2、防水卷材選用新鄭錦龍防水材料****生產的「錦龍」牌防水卷材,具體標準見下表:

第四條、合同價:

卷材維修面積: 陸佰貳拾壹平方公尺(621m2)

金額(大寫):貳萬壹仟壹佰壹拾肆元整 ¥:21114元

本合同價採用單方固定價一次性包死,工程總造價按照相關單位組織的施工驗收工程量乘以單方造價確定。

第五條、付款方式

工程驗收合同後付完工程總造價的90%,剩餘工程價款待使用一年後無出現質量問題,一次性結清。

第六條:參建人員

一、工程發包人委派的擔任駐工地履行本合同的負責人

(手機號碼負責現場的設計變更和技術處理和簽證。

二、承包人委派的擔任駐工地履行本合同的負責人為 ,職務專案經理。

三、本工程監理公司為河南泛安工程監理****,總監理工程師張玉柱。負責現場的質量、安全、進度和協調發包人投資控制。

第七條:甲方權利及義務:

一、甲方的義務:

1、負責向乙方提供具備開工條件的施工場地。

發包人:(公章)

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

年月日年月日

作業 第一部分

第一部分投影基本知識 一 單選題 1 已知m點在n點正前方,則m和n兩點的 b 座標值不相等。a x方向 b y方向 c z方向 d 所有方向 2 已知點m座標 10,20,10 點n座標 10,20,0 則以下描述m n兩點相對位置關係的說法哪一種是正確的?a 點m位於點n正下方b 點m位於點n正...

第一部分概述

第一章良好農業規範 gap 的發展概況 第一節良好農業規範 gap 產生的背景和概念 一 良好農業規範產生的背景 近三 四十年,農業繁榮得益於化肥 農藥 良種 拖拉機等增產要素的產生,而隨著整個農業生產水平的提高和各種農業生產要素的日益成熟,這些要素對增產的貢獻率趨減。由於農業生產經營不當導致的生態...

第一部分專案策劃

專案管理手冊 電力工程事業部 2012年8月 目錄第一章專案定位 1 1.1 專案投標階段 1 1.2 專案中標後 1 1.3 專案定位的方法 1 1.4 專案定位與調整 2 第二章專案組織機構 3 2.1專案部組織機構 3 2.2 專案部組織機構圖 5 第三章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6 3.1 崗位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