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唱響「中國夢」 慶元旦小學生卡拉OK比賽活動方案

2023-02-06 19:33:04 字數 775 閱讀 3615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引導學生學習理解***總書記對「中國夢」的深情闡述,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培養和挖掘小學生中文藝人才,展示我校同學們的藝術才華和精神風貌。 學校決定舉辦歌聲唱響「中國夢」為主題的卡拉ok比賽。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參賽要求:

1、所選歌曲能體現當代小學生的精神風貌。

2、內容健康向上,富有藝術性和感染力。

二、參賽形式:

以獨唱為主,歌曲統一用***伴奏形式。

三、比賽安排:

時間:2014.12.12下午

地點:階梯教室(暫定)

活動指導:尹和元

活動策劃:童國民宋功明周五一

評委:肖勇段立勇童國民宋功明張世芬

徐德芳馮璐璐周敏

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

主持人:周翔宇儲雲星

學生代表 :小學部全體學生

音響控制:王林武

統分:許汪

安全:段立勇童揚建柏家鳴

四、評獎方式: 由評委評比打分

學生: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 優秀獎若干名。(低年級得分第一,高年級得分第一學生參加舒城縣第三屆卡拉ok大賽)。

五、其他要求:

1、每班最多選派兩個節目參賽,12月8日前以班級為單位將各班參賽選手的姓名及參賽歌曲報送到周五一老師處。

2、每位參賽同學必須自備歌曲伴奏帶或***伴奏,並註明班級曲名。

3、參賽選手必須按時到場。服從組織者的安排,否則視為棄權。

張母橋鎮中心學校小學部

2023年12月12日

小學生慶元旦班會主持人台詞

甲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地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14年的元旦如約而至。乙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班級的春天,這是我們學校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甲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 今天,我們相聚在...

小學生中國夢演講稿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尊敬的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我是橫山縣第三小學五年級楊婷羽,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中國夢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的天真藍,水真清,草真綠,花真香!我在祖國的藍天下自由飛翔。我上學前的夢想是 爸爸更健康,媽媽更漂亮,我更茁壯,我們一家幸福美滿。上學後,老師教導我 夢要更高...

小學生中國夢演講稿我的中國夢

尊敬的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我是五年級的同學,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中國夢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的天真藍,水真清,草真綠,花真香!我在祖國的藍天下自由飛翔。我上學前的夢想是 爸爸更健康,媽媽更漂亮,我更茁壯,我們一家幸福美滿。上學後,老師教導我 夢要更高更遠,不能只有小家,還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