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調查方案設計

2021-03-04 09:24:14 字數 1610 閱讀 6440

一、 空白問卷

關於物流企業從業人員薪資情況

問卷調查表

您好,我們是成都職業技術學院物流專業的學生,為了進一步了解物流行業從業人員的薪資情況,特作此問卷,希望能花費您幾分鐘時間填寫此問卷。(您在回答問題之後將會獲得乙份精美的小禮品)

1、您所在物流企業的性質為

a、運輸型 b、倉儲型 c、第三方物流 d、綜合服務型

2、您(以下同) 在企業中的崗位為

a、一線員工 b、客服人員 c、管理人員 d、營銷人員

3、你所在企業實習期為

a、無實習期 b、一周 c、乙個月 d、三個月

4、你在貴企業在職時間

a、一年以下 b、一至三年 c、三至五年 d、五年以上

5、你的月基本收入大致為

a、1500~2000 b、2000~3000 c、3000~4500 d、4500以上

6、你所在企業員工的工作時間是怎樣的?( )

a、工作日八小時制 b、每週六天八小時制 c、經常性加班

7、你所在企業的薪酬方式是

a、底薪+提成 b、固定月薪 c、底薪+加班 d、年薪

8、你認為物流企業從業人員目前的收入如何?( )

a、較低 b、一般 c、可觀 d、頗豐

謝謝您的參與,希望我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最後祝您家庭幸福,生活美滿!

填寫人: ****:

二、 調查方案

一、工作目標

了解大部分物流企業員工的工資情況,以便於畢業後的我們在選擇不同的物流企業時,有乙個更為直觀的判斷。

二、調研物件與範圍

本次調查主要以新津縣、雙流縣附近的物流企業和快遞行業的工作人員為主要調查物件,要調查不同崗位、不同階層的工作人員,以便本次調查結果能夠更加精確,實用。

三、調查內容

1、物流企業從業人員的基本薪資水平

2、物流企業從業人員的薪酬方式

3、調查工作崗位間的薪資差距

4、調查新老員工的待遇水平

5、了解企業從業人員的工作時間安排

四、研究方法

研究方法選擇統計描述法,通過對已填問卷得到的資料進行登記、審核、整理、歸類、計算出各種能反映總體數量特徵的綜合指標,然後加以分析,從中得出有用的資訊。

我們組採用的是問卷調查法通過實地走訪向物流工作人員發出自己製作的調查問卷,請示填寫對有關問題的意見和建議來間接獲得材料和資訊。

調查地點:雙流百世**鏈和新津物流園區

調查方法: 問卷調查

最近調查時間:2023年11月1日—2023年11月23日

樣本量: 30

被訪者: 雙流百世**鏈員工和新津物流工作人員

調查人員: 第二組全體人員

第二部分物流人員薪資情況調查分析報告

一、 物流從業人員基本情況

1、所在企業性質

從調查資料可以看出被訪者中從事第三方物流的人員所佔總訪問者的40%,因此可以推出物流從業人員中快遞服務業在物流市場

2.在企業中所在的崗位

3.4.

二、相關薪資情況

5.6.日常工作時長

7.企業薪酬方式

三、物流人員對目前薪酬情況的看法

8.第三部分資料分析及結論總結

第一部分調查方案設計

在校大學生的擇業觀正處於形成和完善階段,通過本次調查,能夠幫助 大學生認識到理性擇業觀的內涵和培養途徑,把握自身擇業觀的形成規 律,從而形成理性的擇業目標,科學地認識社會各種職業 在建立合理 知識結構,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的基礎上,積極參與社會競爭,在任何職 業領域裡愛崗敬業,勤奮刻苦,踏實做好自己的本...

作業 第一部分

第一部分投影基本知識 一 單選題 1 已知m點在n點正前方,則m和n兩點的 b 座標值不相等。a x方向 b y方向 c z方向 d 所有方向 2 已知點m座標 10,20,10 點n座標 10,20,0 則以下描述m n兩點相對位置關係的說法哪一種是正確的?a 點m位於點n正下方b 點m位於點n正...

第一部分概述

第一章良好農業規範 gap 的發展概況 第一節良好農業規範 gap 產生的背景和概念 一 良好農業規範產生的背景 近三 四十年,農業繁榮得益於化肥 農藥 良種 拖拉機等增產要素的產生,而隨著整個農業生產水平的提高和各種農業生產要素的日益成熟,這些要素對增產的貢獻率趨減。由於農業生產經營不當導致的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