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陽光成長張亞東

2023-02-06 19:36:02 字數 910 閱讀 9368

在陽光下成長

陝西省隴縣曹家灣中學八年級七班張亞東

在生活中,總有那一縷無形的陽光照耀著我

——題記

傍晚時分,樹上的麻雀貪婪地吸吮著午後的最後這一縷餘暉。

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這美麗地夕陽,便勾勒起兒時家鄉的夕日美景。小小的村莊再太陽的照耀下,幾十座高低錯落土柸房的房子顯地格外美麗,就是它使我們冬暖夏涼。

我們家就是這其中的一道風景圖,家裡共有四口人,東西不是很多,唯一的一台電器就是那台15英吋地黑白電視機,它給寂靜的山村小院帶來了無限趣味,雖然只有乙個節目,但一家人仍然饒有興致每晚守著它,並不因此而感到乏味。

兒時的學校總是那麼孤單,幾座歪歪斜斜地連體房矗立在那兒。操場上幾棵垂柳,伴隨這一陣陣朗朗地讀書聲,操場邊兩根不是很筆直地籃球杆立在哪兒,一切都顯得幼小而寂靜,直到下課鈴聲想起時。寂靜的校園似乎才熱鬧起來。

驚醒過來,現在村子裡那群矮矮的土房沒有了,湧現出了許多紅磚綠瓦的磚房來接起一片樂土,人們也都煥然一新,我們家也是如此,那台十五英吋的黑白電視早就光榮下崗了,家裡添置了一批新家具,沙發,衣櫥櫃、一台新的十五英吋的大彩電、冰箱、、、、、、

看看幾排大新樓房穿著嶄新整齊的新校服矗立在校園裡,那操場上又新加了幾個新的籃球杆。好幾個活動器具是同學們能夠在課餘時間鍛鍊身體,使我們可以更好的學習生活。

一聲鳥鳴聲打破了我的畫卷,走在寬闊的馬路上,看著現在這美好的生活,心裡不禁感到自豪、高興。

傍晚的夕陽已不是那麼刺眼,而是黨的那些好政策。

是啊,我們只有在黨的領導下,才能走向欣榮走向富榮,黨為我們的很多。它天私的給予了我們無數的利益,它天私的把光輝灑滿我們的家園為祖國下一代的我們未來的花朵。我們生長在這片充滿陽光的樂土,更應該茁壯成長,好好的回報祖國嗎!

黨、 陽光 、成長我們的奠基石,讓我們好好學習報效祖國﹗

指導老師:程軍平

聯絡**:136********

黨的陽光沐浴我成長

隨著時光的推移,我漸漸長大。對於小村的印象也漸漸發生了變化。不記得是在幾歲的時候,小村的各種設施多了起來。兩層以上的混凝土高大的樓房也漸漸多了。去山東做生意的爸媽,也回來建起了樓房,綠化使得我們的小村也更加漂亮了。人們的素質也越來越高,很難看見隨意闖紅燈的行人了。公交線路的增加讓晚班成了歷史的回憶,...

陽光下成長 張恬

2018屆3班張恬 陽光就像是黑夜裡的燈塔,為我們指引方向 陽光就像是冬天裡的一把火,為我們帶來溫暖 陽光就像是黑暗裡的一縷曙光,給我們帶來希望。蝴蝶在陽光下自由飛翔,樹木在陽光下成長,我也像一棵茁壯成長的幼苗,在陽光下成長。記得五年級時,我報了剪紙班,我一開始報剪紙班的原因非常簡單,只是對剪紙存有...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神木縣礦區一小五年級四班任睿懿郵編 719315當歷史的車輪浩浩蕩蕩地駛進2012年,新世紀燦爛的陽光正沐浴著現在的一切 正以它日新月異 翻天覆地的速度在變化 在前進,我忍不住呼喚,是誰,曾在黑暗中高舉偉大的真理之燈?是誰,領導人民戰勝侵略,建立新中國?是誰,帶領國家走向繁榮富強?她,就是偉大 光榮...